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桃园风云】为联赛 荆创区内最强阵容

  御龙在天第一国战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随着第一阶段的国战积分赛的落幕,各区服都有风云国家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二阶段的楼兰争霸赛,其中桃园风云的入围国家便是强大的帝国荆州。

  而荆州虽然可以称霸区内,但是要想获得最终的冠军却是有着不小的困难,其中有几个十分强劲的对手,例如龙啸的大象以及雄图霸业的青州之流都是荆州的劲敌。不过,荆州却用行动表明了这次势必拿下冠军的决心。

  在在顶端战力上拉拢过来盟国青州的6位18星加上自己本国的18星,荆州已经有了12位18星,能有这种盛况的国家踏遍御龙全服也就那么一两家,何况是在区内更是堪称最强最豪华的阵容。

【桃园风云】荆创区内最强阵容
【桃园风云】荆创区内最强阵容

  而且有了这么多高端战力的加入下,荆州仍不忘继续增加实力,大刀阔斧的整合国内家族广收中端玩家,已经连续收编了两个活人战力都不俗的家族,让荆州的整体实力进入了极度膨胀的时期,国力更是暴涨100多万。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登峰揽胜】小诺:剽悍的女战士!! 下一篇:【楼兰战】益、燕相遇,上演绝地反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