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皇图中原 10月13日多国大战

  先介绍下怎么打起来的,大概12日晚上10点左右不知道什么原因蔚蓝和晴天在QT上叫板起来,蔚蓝喊出中立越战,晴天应战,当时豫州和燕州还不是盟国,荆州幽州是盟国。开打没多久豫州QT就说幽州帮忙,蔚蓝当时就跟兔子说让他们的人赶紧走不然立马解盟(谁撒谎谁全家死绝),结果呢豫州就陆续的叫来了燕州、青州、江州等国帮战,青州封堵安全区楼梯口附近(其中咻咻猪直接守到早上6点,同姓恋的世界俺们不懂啊)

  大概11点燕州豫州解盟然后就开始了拉锯战,期间豫州燕州发银子,荆州与幽州一毛没发...三点半左右幽州兔子由于夜生活过的没妹纸陪伴果断睡觉(兔子你妹!哥要你菊花),剩下荆州一国与燕州豫州+青州(看门)战斗,中途各占上风不表!早上6:31伴随的豫州最后一员战将:战、海军的一声叹息此战落下帷幕,作为荆州两次通宵战的参与者:Es丶小涛。由衷的看不起那些颠倒是非黑白叫嚣豫州燕州胜利的宵小们,仗是叫不赢的,输了你写几个字也写不赢,拿事实出来说话!以下图片为早期截图。

皇图中原大战
皇图中原大战
皇图中原大战
皇图中原大战
皇图中原大战
皇图中原大战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EkjVQAm)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豫州合区之前的简介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持续激情 豫州领先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目前的战力和140后豫州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潜龙无双豫州再出15星 gift天翼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SY无情无义 人如其名
王者风云豫州玩家感叹 水军捧杀简单
上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 合区以来首次中立开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家族长与妹子们故事 成功得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