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风云豫州玩家感叹 水军捧杀简单

  我一直很好奇,坐拥800w国力的豫州,合服后面对江州,如果没有荆扬的强力支援,便会溃不成军,而如今依然是节节败退的局面。虽然论坛也好,游戏世界也好,某些人一直鼓吹着大象如何打停江州镖局,但短短几天两国的损失对比一目了然,豫州亏损是江州的2倍还多,难道这意味着简单有钱大手无所谓?

  虽然我是江州玩家,虽然从四海风云合区就一直和简单对抗,但我在豫州还是有几个聊得来的朋友,豫州搞了两次周年庆,我都有参加,真心话,很感动,也许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国王能如此用心的给本国兄弟策划举办这么一场隆重而精致的YY晚会。简单毫不吝啬,发出的奖励少则几十d,多则几百。也许,从那时候开始我从新审视简单,他应该是一个大气、硬朗、而且有强大凝聚力的人。

  论坛我经常会看,狼族小胖子,算是个论坛名屌丝,各种鼓吹,外加唯独丶念你添油加醋,俩人配合天衣无缝,极尽所能的宣扬,其实在丑化简单。小胖子的简单老大、大豫州皇军从不离嘴,动不动就是谁谁你等着,等我们大豫州砸废你们!那个念你,更是假装低调的吹着豫州天下无敌,那时候我第一感觉,他把豫州形容的像李某某。各种招摇,各种仇恨无限拉,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我相信,但凡是看到听到这种宣传的玩家,无不对大象避而远之。即便是合作的荆州扬州,也绝不会转到豫州合为一体。因为那里有位被这几位论坛屌丝无限夸大的鼻孔朝天的简单。

  本来这四海风云大象九鼎归一毫无悬念,又或许合区后,简单依然可以像扬威四海那样聚拢九州战力,只是简单身边又有几人能为他着想,目光长远?简单应该是一个核心一种影响,而不是势力的倚仗。益达灭国,豫州有人进益达家族地图无限**,不准喝酒,欺人太甚;看各国羸弱,凡他国玩家看不顺眼,说打便打,以强凌弱;听风者家族傲气凌人,常以一族敌一国,到处砸车,谈笑着收保护费去,与强盗无异;江州敌对,日日砍其大旗,带队砸车,各种耻笑谩骂,毫不留情,积攒怒火。无数仇恨、怒火、耻辱、悲愤,全部堆积在豫州,更是下意识的压在了简单身上。虽然只是一个游戏,却能看出世间百态、各种面目,无数人参与的游戏,依然是一个世界,一个社会。简单好战,但是,如此的欺压,各种的吹嘘自大,也出自简单的本意吗?试问,合区后,还有哪个强力家族或者强力玩家靠着情谊和欣赏,和简单并肩?

  很多豫州玩家,常常自信满棚,觉得大豫州无所不能,觉得豫州能消灭一切敌对。于是,你们好不客气的对外吹嘘挑衅,只把压力留给简单一人。是啊,他是国王,是你们心目中的支撑,他理应扛下这一切,你们也会站在他身边,和他打和他杀,但是,打到双高了,打到溃败了,你们可以走,但是他不能。国砸几天,亏损 3000d,他也许会说:兄弟们无所谓,只要激情,这点银子不算什么。然而,一个要强的国王看到本国是九国亏损最多,更是头号敌人的两倍的时候,他的心真的能一如既往的淡定么?整天喊着简单老大,简单老板的那些人,你们是把简单看成兄弟,还是把自己看成了员工?简单能为你们做活动,能为你们开镖局,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为他不拉车?!别整天把大豫州挂在嘴边,你们只是喜欢占尽便宜,得寸进尺。

  别他妈再说你们打废这个打废那个,也别他妈各种牛逼各种不服,更别他妈把生活中的卑微屌丝带到游戏里自吹自擂。正是因为有你们这种货色,豫州早晚一蹶不振,溃不成军。看看豫州不到10分钟镖局便超长的列车;看看那些平日狗仗人势,真打起来却缩头乌龟;看看那些整天追捧简单,却在简单浴血奋战,自己却双目紧闭的人。大象,你们若败,原因不在他国势大,而在自己狂妄。

  我相信,那些依然自以为是牛逼哄哄的,肯定会说:我们豫州有,你们江州更多。我写了这么多,只想告诉你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大豫州,更没有什么简单老板,只是一个有道义的玩家纵容着你们这群煞笔得了便宜卖乖!大地打得是简单,而我们打得是你们这些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里的**!!!!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王者风云谁主沉浮 谁能坚持到最后
御龙在天万事俱备 一万只萌萌在豫郡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江洲在豫洲边境战况
王者风云:合区后的激烈交锋 谁将问鼎
御龙在天潜龙无双 豫州吖丶凡提灬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开天辟地十五星 巅峰时代杀戮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青州乱世|思雨已15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