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 豫州合区之前的简介

  从去年9月初开区进驻当时的杨威四海到如今的王者风云,粗略计算下已经合了3次区了,第一次的杨威四海以扬州紫云为首国砸豫州赤魂简单,一直砸到110封印,后期的江州七彩天使,幽州的小天,也加入战局,打的简单一败涂地,曾经的赤魂简单的兄弟赤魂单尖,赤魂可可退服,只留简单一人孤军奋战,曾经小天9x和简单12x在中立单挑无限起,打了几千D,酷游和5173的银子一扫而空空,后来以小天没有银子复活失败而告终。

  渐渐的年底紫云,天使,小天都因为各自事情渐渐退出了游戏,简单趁机翻身而起;后来的第二次合区,简单高价拉拢原来杨威的大号,杨威90%的大号都在简单的麾下,相反,碧血的同仁四分五裂,豫州的奉天传奇、燕州的济南、青州的墨龙各自为战,不能一致对外,被简单各个击破,煮成了简单的800W国力,

  御龙这款游戏太现实了,人性的丑恶在利益面前展露无疑,曾经的哥们突然变成对手,反捅一刀更是家常便饭。最近的第三次合区,以大地为首,四海的墨龙为辅,全力对付豫州的简单,目前局势来看,豫州处于劣势,后事如何发展,笔者静观其变.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EjfsvAe)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持续激情 豫州领先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目前的战力和140后豫州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 拿什么拯救你 大象国
御龙在天潜龙无双豫州再出15星 gift天翼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两星期战况 阵营分析
纵观王者风云大势之我见 猥琐才是王道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一周皇城无人入主
王者风云国砸第六天 各国镖局盈利情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持续激情 豫州领先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 合区以来首次中立开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