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玩家抢怪太可怕 世界BOSS引起的内讧

  很多屌丝玩家都是喜欢打精英怪或者世界boss,掉点材料或者装备买卖小钱,可是呢,每个国家肯定不止这一两个人想打boss,难免会有一两队人抢boss而引起互骂开红等行为。毕竟boss就是这样,看谁有本事拉怪咯!

  从以前到现在,从老区到新区,boss引起的一场场内讧可谓是数不胜数,尤其现在,更新了新的副将玩法之后,打boss的大号越来越多了,而且自从上次更新之后,调整了世界boss的刷新地点,很多小号很难去打了,只有大号才能打死呢,例如,左慈,黄石公,于吉.

世界榜boss
世界榜boss

  其实如果是抱着略平和的心态,大家打打boss是没什么啦,可是呢很多人就是气不过,觉得boss我抢不到你们也别想打,然后就开小号,故意拉怪,折磨敌对的人,哎,最后无非就是国屏互喷,或者帮派互骂,其实大家都是一个国家的,有些甚至一个帮派或者一个家族,何必为了boss伤和气呢,最主要是,何必为了个游戏去和别人动怒伤身体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WDtWaS)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国战美女曝照 战无不胜靓妹子
烽火狂舞小手换王 改当指挥1个月1万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屌丝也有春天 御龙在天捡回来的爱情
18X齐出的日子 还记得当初井喷的15X吗
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御龙在天皇族已经不成器 一个公会的撤离
上一篇:仰望这份爱 从弱国御史大夫到帝国皇帝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扬州 拔旗不成损兵折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