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一个国家的强大不只是他的国民,一个强悍的执行力也是灵魂所在。九州军神益达大都督MT激战丶太子,原过关斩将青州王,就是引领这强悍执行力的领头羊。

  先说一说太子的经典战例,过关斩将刚开区,太子所带的MT激战军团入住青州,却没有拿王,然而当时的青州王是Dream公会的惧怕人数过多的MT,所以不断清带着MT马甲的国民挂机,和开红杀人。终于,MT的国民忍无可忍,在太子的带领下打下青州王。

  接着,在太子带领下的MT发展的越来越强大,打垮了该区的四大公会。中午带任务,青州下边,所有人下马,一路从边境踏到王城,没有敢堵的。

  太子最值得称赞的就是他的指挥,精华就是国战。御龙在天国战系统没有改革之前,全服最快的一场国战就诞生在他的手里,不要镇关守将,不要金甲将军,四只守护神兽齐爆,然后速度输出国家神兽,一场国战八分钟,敢问还有谁可以做到?

  太子没有什么钱,MT军团也是有太子从各个区拉起来的散人联盟,这是弊端,所以一旦散掉就不可能再复原了。过关刚刚九十级封印,MT的高层现实生活中多多少少会有些变故,毕竟这是游戏,大家一切还是以生活为主。MT帝国解散了。

  后来忙完现实生活中事情的太子被当时益州的国王蛋蛋找到,也就是狼丶不贱不杀丶,也是益达的凝聚力和灵魂人物,现在的九州益达大部分是他留下的基础,当时他一人在地宫大战数小时不安全,成为该区一大佳话。益达的很多给力家族都是由他招募去的。蛋蛋请太子去当大都督,太子说他要找剩下的兄弟问问他们的意见。然后太子酒带着剩下的兄弟转战益达,直至今日。

  过关益达,在蛋蛋和太子的带领下不久就问鼎帝国,当时还差点成为该区唯一九鼎公。

  现在益达蛋蛋现实太忙,下王了,老冰接手了益达王,他也是个好国王,对国民也没得说,益达看似辉煌,但是调起来有多累有多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虽然中间跟太子闹了少许误会,导致太子退服,这时期的益达说真的真没有以前强势,甚至不知道合区后还能不能依旧坚挺,然而庆幸的是合区之前太子回来了,益达在一次又一次合区之后,在一次问鼎帝国。老冰太子他们是兄弟,即使再多误会,终会解开。不要说太子拿老冰多少多少工资,第一太子承认自己没钱,敢承认拿工资,比那些伪君子强多了,第二,能力与工资成正比,你没那个能力谁给你工资?你能拿多少?所以,再次希望,益达在老冰跟太子的带领下越来越辉煌。

  现在九州军神两大联盟形式清晰,昨晚的国砸来看,燕州联盟全部亏损,去砸车出去一次都是1000+的节奏,而益州联盟多多少少全部盈利,江州开全国大会分镖局银子。而昨晚荆州王三戒QT上喊太子说给太子五万RMB,让太子不玩这个游戏,我知道三戒你很有钱,还有一个月破封印都砸好了十五星,你那么牛逼,可你怎么就那么怕太子啊?

  说到这我想会有很多人喷我,我无所谓。你们说太子如何如何坑人又怎么样,游戏毕竟是游戏,在一起的时候他坑过你吗?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很多人不得不放弃了当初游戏里的一些承诺,你也曾经说到却没有做到过。所以,我们都没有资格去怪他,没有权利去指责他,而他也没有这个义务。每个人都不完美,每个承诺也不是都会有结果。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EanEpp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屌丝也有春天 御龙在天捡回来的爱情
御龙在天祈福合紫新技巧 轻松拿紫装
新手礼包发中淬?10月12日新区活动有疑
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军备大礼包上架
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御龙在天鸡毛令箭怎么用 鸡毛信怎么换
萌萌你惹不起!桃园群雄萌萌专业拉车
10月22日御龙第16期“九州合纵”开启!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扬州 拔旗不成损兵折将 下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小手换王 改当指挥1个月1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