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仰望这份爱 从弱国御史大夫到帝国皇帝

  叶子猪:最后安然终于为你而转国。从此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吗?

  仰望:那时候扬州帝国已经很不稳定了,安然在那边也过得不是很开心。就约了另一个家族过来找我了。我那时候是弱国。我一个人转到他那边要300D,他们两个家族加起来都不用300D。而且江州很稳定(垫底稳稳的)。他就笑说干脆过来江州养老得了。

  叶子猪:有了两个强力家族的加入。就开始了逆袭之路了吗?

  仰望:等他们过来,我们才开始慢慢组建帮派,收家族。拿王。那时候江州都懒散惯了。执行力很差,只有中央军的实力是全区最强。打第一场国战差点让人把鼎拿走。我当王之后天天开镖局,把玩家都先团结起来,然后慢慢收一些有战力,执行力的玩家。又刷了几天弱国。慢慢的也就好起来了。不久我们又有了一个铁盟燕州。国力蒸蒸日上。也顺理成章拿下洛阳、帝陵12…

  叶子猪:当了皇帝之后,你还有什么追求吗?

  仰望:我想真正的把国家做强起来。老实说,就算是现在,国民的打架的执行力还是不高。任务,大寇杠杠的。打架就萎了。所以我在学习怎么治理国家。而且江州一直都在招收给力玩家。转国报销福利之类的那都是必须的。也请了两个商业指挥。妖娆很有感染力,老狼在战术很有心得。我们也在学习三国志的打法。那时候三国志刚开始,就有人想收买我,直接开高产,让我们打,然后归顺他们。我不干。现在我们跟千峰他们联合。想把三国志打好。给国民争取多点福利。我们还成立了7S公会,不是商业公会。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有个能交流的地方。目前还只有在万事,以后可能会涉猎新区。

  好了,谢谢仰望大叔接受采访,祝江州越来越好。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TjsKBX)

[编辑:小闲]
上一篇:拿什么拯救你 我亲爱的九州军神大幽州 下一篇:玩家抢怪太可怕 世界BOSS引起的内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