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散人玩家强烈建议 取消国王帮托运福利

  在老区我们国王帮是这样的,10钟托运完事,直接无限下边国砸,后果你懂的!

  国砸最伤的就是散人,而散人们往往是能在一个区坚持到最后的人,老区的人都知道打南蛮三国志还有多少是带着公会马甲?这游戏水军的人数为主,在群英荟萃的扬州玩过的人都知道,薯条指挥的时候是最照顾水军的,那时的的扬州虽然是帝国,可他们是非常团结的,团结的帝国力量是何其的BT,后来扬州和江州幽州国砸了整整一个月,其它国家也在混砸,结果就是把这区的人数无限减少。

  本来是一个很多人的区,有皇族、北狼、狼族、御战、 AC征战、雷霆、众神、将影等等公会,比傲视的人多的多,就是在那一场大国砸中走了很多很多的人,人家只想好好的做任务,却被卷入各大公会的利益纠纷中去,这何苦由来?你们说没国砸哪来的激情? 好吧我承认,你们都只是想在这区随便待待的,砸费咯直接转区!

  其实,真心说很怕你们这些大公会一起进某某服,你们这些大公会 就像一堆蝗虫,玩个游戏都被你们搞得不爽!!! 御龙造就了你们的名气,御龙也给了我们这些散人前所未有的激情,开始你们这些公会还好一点,越往后各种坑各种卖,性质也在无限的改,从以前的兄弟情谊摇身一变成了商业公会,打各种坑人的招牌在坑玩家,什么发福利啊,说真的我跑过不少公会,福利真到手的没有几个。

  我真心求你们各公会!!所谓什么为国民出气的国砸能消停下?惹你们的是国王帮,他们能托运!!! 你们砸的是散人们的车!!!也求TX能把这游戏改咯,不要有托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后期不止铁血刺杀 冰法也有一席之地 下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荆州早上开国运 七国散人砸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