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无心月光的恩怨史及预合区的双龙和龙啸

  先从月光跟无心为什么积怨这么深说起。

  当年月光为了争一口气不惜一切把所谓的无所不能得,以及狂妄至极的皇族打退服,之后合区了,月光看形势不妙就是想拉拢无心,就叫小蔡找无心谈判,双方达成一致条件,无心去帮月光打逆时针。(目的是月光想借别人的手把逆时针他们打散,然后好让他们跳槽到自己这边来)

  后来无心相信了,就去往死里打逆时针,谁知月光反过来说是打了他们的盟国,把无心燕州的车是一顿狂砸啊,无奈无心开不起镖局,打也打不过,砸也砸不过。可是无心有钱,他往死里砸装备,还掏钱给自己的一些家族骨干砸装备。后来就出现了虎臣,自私自利,星君这帮人!

  一段时间过去了燕州终于跟益州平起平坐了!但是无心却并未超越月光,无心帮骨干12X装备除了个别几个其他均不如月光帮12X的强悍, 并且燕州至始至终就是一个人多装备少的国家,燕州人数超益州一倍,但战斗力只能跟益州持平,益州大多数12X都强于燕州的12X ,并且无心为人比较懒惰,不如月光能耗,每天死在月光手下燕州民众不低于500,死在无心手里的益州人数绝不超过100。

  无心属于一天上线无数次,上来就转转反正你不砸我车,我就不会去那种。月光则是无孔不入,打国战,国运,招财猫,全有月光的身影! 我是燕州的,我说的是事实,无心老哥,我想说下,你装备目前早已超过月光,你怎么不守着月光杀呢!

  无心装备超过月光,这点毋庸置疑,益达的也不要反驳,无心屡次找月光单挑,月光均不敢应战,目前虎臣装备也高于小蔡,这是燕州最近的喜事! 可是有一点咋们的综合战力高于益州,但狭路相逢缺一定败于益州,原因是益州普遍是8X9X,12X实属罕见!还要在唠叨一句,今天益州一个叫口水猫的在世界侮辱我们燕州,说月光每天拔燕州打气,杀燕州人就是3刀,毫无反抗能力,那么我想说你一个9X套,我12X打你那也是3刀!

  接下来分析下合区数据:

  龙啸天下15X貌似5个吧,12X超过300, 9X基本遍地都是。最强江州,服务器人数不如双龙,他们15X均高于本区所有的15X装备,12X却不是很强悍。很奇怪的一件事,龙啸的砸12X的就是纯粹的12X ,不想双龙很多12X的其实装备都是12 13 14 15 都有,等级却要比双龙多得多。目前龙啸最强零点追月,这是2月前的数据,最近有没有人再砸就不知道了。

  双龙抬头:15X就两个而且都是残废,15X当做12X打, 御龙史上最强无心、月光 ,装备之强悍足以3刀秒掉龙啸任何一个号,我说的是任何一个看好了,包括零点追月! 燕州益州一直被誉为御龙史上最强国家! 龙啸跟双龙合区之后,燕州益州毫无压力,可以说能打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江州龙猫本身不给力就算无心怎么帮他,江州也必丢!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龙猫那号一直被称为残废国王,经常被益达12X瞬秒的! 扬州不说了连反抗能力都没,青州也不说了也是没反抗能力,幽州也一样,还是说主要的吧。豫州炮击MM自身能力不行但是有一群高战扶持她,能跟龙啸豫州有一拼! 荆州也是气势荆州总体实力不弱,不过就是都喜欢事不关己那种,如果荆州一致对外也能跟龙啸一拼!

  合区之后一定是一片祥云,合区相当于没合区,益州跟燕州是不会变的,什么都不会变,这两个国家服务器最强,龙啸的最多只能占领其他的弱国,燕州跟益州他们根本打不过!

  好了各位朋友们发表下你们的意见吧 互相学习下!

  (PS:纯属玩家个人观点,关于合区还需看官网,各位大神和谐交流。)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个boos引发的血案 两国官员基本到场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运镖与劫镖玩法的优化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