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玩家指挥太过激情 邻居误当成神经病报警

  “兄弟们给我左下阳平关,兄弟们给我无限屠红名,兄弟们给我狗娃抱团等待,兄弟们给我冲向护国寺”这些声音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让我们换个角度想想:当你的邻居是一个人独居,每天晚上都在扯着嗓门大喊“兄弟们给我杀啊,兄弟们顶住啊。兄弟们今天把他们国家全屠了!”你会怎么想?每天听到隔壁的声音都会毛骨悚然吧!

(图片人物为德国boy,非玩家本人,请各位看客自行脑补....)

  就在昨天,有一位邻居实在是忍无可忍,但是他不敢直接面对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所以,他打了一个电话叫警察......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昨天星期天晚上的八点,扬州和荆州的国战正准备开战。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荆州国王激情的为国民做战前准备,为国民提升士气。国战开始之后,这位指挥的嗓门更是火力全开,最后在荆扬两国实力悬殊的的情况下,成功守鼎,指挥功不可没!就在指挥慰劳战后军民的时候。敲门声响起.....

  警察和邻居双双站在门外.准备把这位朋友送院治疗。这位朋友再次凭借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免了一场牢狱之灾。不过代价也是有的:由于声音太大扰民无数,这位朋友已经被房东下了逐客令。看来他得另寻“战场”了。

  赢得了国民的心,代价却是:输了国战,吵了邻居,无容身之地。这孰优孰劣,网友们可以自行分析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神级指挥KO回归 无心连夜开会
御龙在天六区霸域名将 浅谈各国形势
恨铁不成钢 御龙资深玩家21条改进建议
“真”周刊报道 工作室将投放广告业务
平民自给自足 老区如何快速发展徒弟小号
御龙在天七区荆扬之战 一场意气之争!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赤魂简单的成功之道
乱世春秋出5-5逐日马无人问津 伯乐死绝
上一篇:乱世春秋出5-5逐日马无人问津 伯乐死绝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荆扬之战 一场意气之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