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六区霸域名将 浅谈各国形势

  大家先看看霸域名将国力截图:

  首先,目前霸域名将,应该分为两大阵营。一个是以益州呼兰丶大侠为主,扬州、徐州、幽州为辅的一个阵营。另一个就是以江州绝地,燕州阎王,还有荆州霸气为主的敌对阵营。目前豫州和青州情况不明显。

  根据本人了解,益达和徐州已经开始向霸气动手,据小道消息说是荆州指挥骗了呼兰丶大侠3000多锭。具体原因不清。

  目前荆州也不弱,霸气这次大出血收了两个帮派的人一起对抗益达。

  是问,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扑朔迷离。

  在说说幽州吧,誉战黄萎弟在5日正式命名为幽郡,为了不让自己丢人。在昨日已经把国王转给小号当王。想再这里问问你都变成这样了,还害怕自己带的国家变成郡吗?回想过去堂堂的一个傲视群雄的誉战如今沦落为一个只能靠灭国才能存在的帮派,不知道誉战以誉战黄萎弟为首的所谓高层管理,你们怎么还有勇气玩的下去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三国志撸倒月光大神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一把辛酸泪 烽火益达的登顶等得太久了
御龙在天高手对决 品游戏人生三六九等
奇葩工作室 不偷书不鸡毛喜欢玩守猪
御龙集字寻宝有妙法 多刷副本勤任务
御龙在天六星速砸九星技巧 高等淬炼亮瞎
天堂地狱人间 御龙在天玩家免费一日游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一二区更新 开启集字寻宝活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