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七区荆扬之战 一场意气之争!

  御龙在天开区至今,在大部分服务器中,扬州都是帝国。一方面是公会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因为历史名城的原因,导致了扬州吸纳了大部分玩家。实力强,玩家多,御龙在天里的扬州,几乎可以用兵强马壮来形容!

  而在双线七区的【万事俱备】,领头的国家自然也是扬州帝国。虽然这个区从开区以来一直都不温不火。并没有多少令人震撼的新闻。但是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荆扬两国的争斗是这个御龙江湖里面永恒的话题。

  万事俱备开区一个多月以来,荆扬两国积怨越来越深,固然有历史的原因(很多服务器基本上都是荆扬大战)。但里面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指挥之间的矛盾。一个商业指挥(老狼)与一个代班指挥(国王不在)的私人恩怨,终于在上个周末爆发了。先是在周六,荆州国力只有扬州一半的情况下,在荆州指挥的激情昂扬和国民的众志成城,顶着高额砍掉了扬州大旗。荆州士气大振,扬州帝国开始出现不和的声音。扬州指挥直接在QT上把国民训了几个小时。

  君子报仇,一天不晚,周日8点15分,扬州发动向荆州的国战,一场积聚着国民复仇之心的战斗,结果帝国扬州在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就爆掉了国王雕像。实力可见一斑。但最后在拿鼎的过程中受到顽强阻击。没有拿鼎成功(国战之前夸下海口说誓要拿鼎)。国战结束。双方指挥继续口水战。扬州指挥提出发动国砸的计划,受到了扬州国王的反对。使得扬州国民中已经出现的反王的声音。最后扬州指挥为了实现国砸,出一口气,自己带领散人国民们“自费国砸”。

  在理论上,扬州可以说是有压倒性的优势的,万事俱备的第一个12X也是出自扬州。战力跟人气不用多说。但从周末的战斗来看,老实说,扬州还不是一只王者之师。只有解决了军心涣散的问题,扬州帝国的地位才不会动摇。而反观荆州,国力虽比不上扬州,却是一只虎狼之师。指挥激情,国民团结。未来很值得期待!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赤魂简单的成功之道
玩家指挥太过激情 邻居误当成神经病报警
乱世春秋出5-5逐日马无人问津 伯乐死绝了
物是人非!忆往昔御龙 看今人的无奈
棒打鸳鸯:族长嫉恨勾结外敌拆散小情侣
御龙在天师徒系统奖励 各等级礼包一览
御龙在天护国进阶攻略 你也能成为万人斩
网游十大公会 御龙在天里你看到几个?
上一篇:玩家指挥太过激情 邻居误当成神经病报警 下一篇:龙啸天下最低配紫六套 萌萌大军与时俱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