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四海风云:赤魂简单的成功之道

  有人在说他为什么能把豫州带到这个高度,为什么他带的豫州和谁都打,但是他许多的对手都愿意投奔到他的麾下。我认为原因有几下几点。

  首先,简单有钱。这个要求其实很多御龙的玩家都能做到,御龙里不缺有钱人,但是为什么就他成功了,这个问题我也没搞清楚。

  其次,他指挥好。这个是扯淡,简单说话大舌头,很多人比他指挥好,为什么他成功了。因为他指挥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他不做作,有什么说什么,不像好多指挥张口兄弟,闭嘴兄弟,其实都是为了他们自己。豫州是简单的,可以这么说,因为曾经和简单创业的那帮人已经走了几成了,现在这些人都是陆续和简单混的,如果豫州没有他,会立刻变成一盘散沙,如果他选择了退服,我相信豫州至少会走一半多的人,因为其他国家豫州真的看不起。

  简单从来不骂人,不像某些指挥被人家打急了就骂街。简单就是属于那种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人,他玩游戏就是为了激情,但他从来不侮辱别人除了游戏以外的东西,有些人一玩游戏把别人全家都挂上了,什么素质啊。他最多只是嘲笑他的对手。

  他最困难的时期就是80级和帝国扬州国砸,还有和碧血风云合区时和丰田城战打王城战输了的时候。那时候简单就是豫州的顶梁柱,简单如果顶不住压力,那么皇朝就散了。有很多人曾经告诉简单你不能在这样打下去了,你不能经常随便谁都打,引起公愤。但是简单说了我就是要这样,如果那样我不如不玩,我不想去求别人帮我。他就是这样的人,你可以说他是个莽夫,但是他很真实,因为他的真实,豫州的玩家才愿意跟他。

  简单玩这个游戏不是为了赚钱,他就是为了激情。他没赚钱全服务器都知道,他的镖局一个星期盈利4000多定,但是他养了18个5级家族,每个家族你最少给200锭,他自己还得报销转国费。

  我在想,简单这样的做事方式迟早有一天会被打出这个游戏,因为树大招风,他的做事方法就是把这个服务器打废,迟早有一天,他会遇到无心这样的人,让他无可奈何。但是英雄都是这么来的,简单不是奸雄,因为他不讲策略,所以在这个游戏他的命运肯定是被打出服务器或者他自己觉得没意思了自己提前退服。

  所以我说简单,你是个纯爷们,但是我想对你说和王者盖世合完区之后,咱们把他们打废之后,咱们退服吧,因为一山还比一山高,迟早咱们会和一区的那帮变态碰上的,不如在咱们最辉煌的时候激流勇退,我不想看到你孤独的离去的背影,而且这个游戏到了140级也没什么意思了,也会有很多玩家离去。

  我想对你说老大咱们把王者盖世打废,咱们就退服把,因为后期会花更多的钱,不值得去给TX,大家现在都看到无心现在压着月光打,但是他在背后花了多少钱只有他自己清楚。不如带我们去新区玩去吧 ,老区真心没意思。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游戏心声:御龙在天玩家致腾讯的一封信
御龙在天屌丝的成长 在平凡中体会快乐
英卡sasa全面解析 九州名将公会实力强弱
御龙在天十大金牌指挥 一场声音的享受
御龙好声音专访:美女“汉纸”郭小仙儿
合区后的第一匹5-5神马!雄战千军出品
御龙在天军需宝典 教你如何提高紫车概率
御龙在天萌萌军随身带鱼竿 绑银被杀没了
上一篇:乐极生悲!御龙在天手残的孩子们注意了 下一篇:寻妹子却遭打劫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12X大混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