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龙啸九州】乱世英雄“清风”徐来,水波荡

东汉末年,乱世纷争,朝纲日衰,祸乱不断,群雄并起,逐鹿天下。御龙在天正是以这个背景为开端,吸引数不尽的英雄豪杰纷纷亮相战场,千军万马,演绎史诗巨作!下面依卡将与大家分享一位乱世英雄,来自【龙啸九州】荆州的“Angel丿灬清风”(兄弟们喜欢称呼其为“清风”)。

【龙啸九州】是御龙在天开服最久、最富历史气息的服务器了,已经进入了160级封印阶段。“清风”是一位骨灰级玩家,现实中是一位非常成熟的大叔玩家,他的激情比无数少年更为疯狂。同时他也是一名族长,家族名叫“万人斩灬战团”,家族也是在御龙开服之初就已成立,至今为止依然活跃在各个战场上,他带领着族人们经历了巅峰时期,挺过了低潮时期,兄弟们之间的极其团结、默契,有着极强的凝聚力,这种种使得他们成为了荆州最为给力的家族!

【龙啸九州】开服已久,这里高手如云,各种豪华装备、各种唯美可以提高战斗状态时装充斥着这个服务器。“清风”就是这里面的一股清流,他的装备相较于各路高手是很菜的,就是因为他坚信:御龙是团队游戏,兄弟们携手并肩作战决定了一切,只有团结才能立足于乱世。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他一直在慢慢的成长,现在的他担任荆州重要官员太师,同时还是统战指挥官。他特别喜欢各种挑战,当在面对强大的敌对势力青州、江州、燕州的打压时,他总是不卑不亢,指挥得井井有条,英勇善战,带领着荆州兄弟们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抵抗敌国进攻。无论是在晚上的木牛流马的护镖行动,还是无限的国战中,他总能通过QT呼朋唤友,齐聚各路英雄豪杰,组团作战。举起大旗,激起千层浪,正是因为他给力的指挥,成就了一个拥有强大战斗作风的勇敢荆州!

乱世之初,战火洗礼,群雄割据,攻城掠地,建功立业,纵横天下!有国才有家,保家卫国是一名勇敢战士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清风”能够带领着大家继续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祝福荆州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强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十里桃花】梦宝:御花园最闪亮的女战士 下一篇:【猛龙逐鹿】诸神:英雄好汉乐园,世界第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