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十里桃花】梦宝:御花园最闪亮的女战士

御龙在天是一款激情热血的国战游戏,这里的英雄均为男战士居多,导致人们常常会以为御龙在天的一片天是由他们撑起的。但是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个残酷的游戏世界里,有这么一位萌妹子异军突起,创下了自己的一片天!下面依卡就为大家介绍这位骁勇善战的女战士,同时她还是御花园的女主播。

她是来自经典二区【十里桃花】荆州的“黄泉凄凄人未离”,为了追逐自己的更为辉煌的游戏人生,她从公测服务器【人面桃花】转战到此。曾经的她是一个懵懂、什么都不会的萌妹子,她付出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御龙当中,一步一步的慢慢摸索,直到现在已成长为了一位知名的游戏主播。为此,她努力学习各种游戏技巧,比如各大战役的战术战略、各种装备的合成方式等,同时萌妹子追求时尚的装备,不惜重金打造了其现在所身着的唯美时装,经过装备与技术及经验的完美结合,逐渐的她成为了荆州的一名女战士。她热爱荆州这个大家庭,她总是不计个人牺牲,总是战斗在最前沿,只为国家的荣誉而战。荆州的兄弟们都很尊敬她,她也通过自身强大的感染力带动了兄弟们携手作战。

作为一名御花园主播,主播名字叫“梦宝”她深受大家的喜爱,生动的语言,有趣的话语,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梦宝”充分发挥自己身为主播的优势,时常在直播间呼唤全国战士踊跃参战,给大家直播各项战役,很好的带动了整个国家活跃的氛围。在这里她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快乐!多才多艺的萌妹子吸引了荆州勇士“忘川冷冷魂不弃”的瞩目,他们在游戏里多次共同作战,共同保家卫国,越来越熟悉的朋友,慢慢的找到了共同的话题,走到了一起,在御龙世界里结成了夫妻。正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婚后两人更为投入到了游戏当中,以默契的配合共同前进,并肩作战。

现实中的软萌妹子,游戏里的英勇战士。“梦宝”在游戏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蓝天,她在御龙世界中畅游,她在御龙中享受快乐,她在御龙世界里谱写属于自己最美的画卷!祝福“梦宝”,祝福她在未来的游戏生涯中能够更上一层楼,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生九子】彩虹:王者归来,海纳百川 下一篇:【龙啸九州】乱世英雄“清风”徐来,水波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