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人面桃花】大圣:战斗不息,激情不断!

酒酿得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而世间沧桑却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淡。御龙在天虽然已经经历了接近5年的激情,但是很多骨灰玩家不但没有疲倦,反而愈战愈勇,不断在寻找御龙给予的至高快乐。

2017年2月24日,倾情新服【人面桃花】开服,热闹的气氛与最新更新的各种活动让无数英雄为之倾情投入,今天依卡与大家一起零距离接触的大神是徐州大都督“Star丶大圣”(下面简称“大圣”)。

一、简单爱,激情战

“大圣”是一名真正喜欢御龙战斗模式,同时心怀无限英雄情结的汉子,进入御龙就是喜欢与兄弟们感受激情荡漾的国战,他是老区最威武的大神,装备上一直喜欢追求追求完美。这次来到【人面桃花】也是因为这里有着一直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有着最简单的激情,只要打造一身好的装备提升最强的战斗力就可以保家卫国,就可以决战到痛快淋漓。所以,才开服三天,只是进入70级封印,他就精心亲手打造一身完美的装备,众所周知,新的服务器材料总会比较短缺,为此“大圣”不惜投入重金,投入大量的精力,如今他已经成为徐州战斗力第一人,是世界战斗力第三的战将。徐州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国家,虽然国力不是特别高,可是有着一群血性的战士,有着永远为了国家付出了战将,不管多么艰难的战役也必定会迎刃而解。

二、战斗不息,激情不断!

放弃老区需要很大的勇气,然而在【人面桃花】想成为一方英雄,更加需要勇气,“大圣”成为徐州大都督之后,总会遇见很多前来挑战的敌对,每一次在战场上遇见,他必定是被锁定无限砍杀的对象,在2017年2月26日晚上,“大圣”带领徐州勇士与荆州敌人在地宫二层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为了徐州的尊严,打了14个小时 ,因为是新的服务器,很多徐州战士严重缺乏战斗资金,所以“大圣”自掏腰包准备了约几千锭的银子,发放给参战的兄弟们,慷慨大方的付出和英勇奋战的榜样,让徐州兄弟们为之鼓掌,也带动了国家的战斗气势,相信徐州有着这样的统帅,必定会强大起来,在未来不管遇见多么艰难的战斗,也会成为愈战愈勇的血性国家。

一个英雄只能成为榜样,真正的胜利会属于团结的国家。在很多人质疑“大圣”的付出的时候,他会回给人们一个真诚的微笑。因为他知道他得到了快乐,挑战强敌,可以与志同道合的的兄弟们并肩作战,在通往御龙最高激情的阶梯上挥洒出的热血,正是人生所追求的简单快乐!

“大圣”通过御龙收获了很多网络上的朋友,收获了最真挚的友谊。而且他们的友谊已经延续到现实生活当中,多次组织了线下活动,在现实生活中延续着御龙战场激情,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绝代佳人】主角:永远的王者 威武NO.1 下一篇:【名满九州】叶良辰扌:御龙与现实完美结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