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绝代佳人】主角:永远的王者 威武NO.1

  御龙很多英雄的神奇故事,他的英雄威武,他为了国家付出的一切,战功赫赫的事迹,曾经收获三次九鼎公,他的名字长留青史,永铭人心,今天香馨与大家分享的是这位大神人物是来自经典服务器【 绝代佳人】豫州玩家“ 乱世丿主角”,这位让无数兄弟敬仰的王者,让敌人也尊重佩服的勇士!

  “ 乱世丿主角 ”是一名御龙发烧友,曾经带领兄弟们南征北战各个服务器,并成功创下很多丰功伟绩的御龙最大成就。选择来到经典服务器【 绝代佳人】就是为了重新感受全新的激情,重温御龙最原本的简单快乐。英勇好战的“主角”最喜欢的就是打造装备,虽然经典服比公测服务器道具上缺乏,砸装备的难度更为艰难,可是依然无法阻挡他的热情,他用心打造一身威武霸气的装备,并每一个宝石的镶入尽量做到最好,为此他无限投入重金去淘石头,并对每一个装备的属性提升到最高点,成功成为【 绝代佳人】第一高战,并带豫州成为帝国,最关键的是他从此承担起保护国家,保护兄弟的勇士,为了豫州付出巨大的精力与财力,他还是在130级封印的所有服务器第一战力,是当之无愧的一哥,是威武NO.1。

  其实因为在老区长时间的管理国家,并由于现实工作非常繁忙,他已经没有多少精力去在御龙不眠不休的战斗了,所以,他自动把皇帝的职位下了,带着家族兄弟们安静的去感受游戏的快乐。纵使如此一点没有影响到家族的团结与快乐,“主角”家族“乱世丨唐朝 ”是一个非常团结有执行力的家族,精彩上演一个家族与两个国家益州与荆州死磕的精彩战役,他们家族的强悍战斗作风也让世界很多大的家族有所顾忌,不敢正面冲突战斗,也正是“乱世丨唐朝 ”愈战愈勇的作风吸引了很多兄弟,家族不断壮大,让很多敌对家族闻风而逃。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平明寻白羽,没在石棱中。”其实如今御龙所谓的名利对于“ 乱世丿主角 ”而言都是浮云,可以简单的快乐而去战斗,不是为了繁琐的杂乱事情破坏了御龙原本的激情,可以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生死不离就是最大的成就,永远的王者是可以永远有着兄弟们无限的支持,可以天天欢声笑语的感受一点一滴的御龙过程,成熟的心态,睿智的作风,这样的人必定是兄弟们心里永远的一哥,也必定是永远的王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龙城飞将】锌寒:兄弟并肩御龙行 下一篇:【人面桃花】大圣:战斗不息,激情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