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龙城飞将】专访徐州大都督:如年

  将你的名字刻入我的御龙生命,用全部的力量去保护你,在御龙一个真正爱过勇士,会从全方面去投入激情的战役同时,会用鲜血去谱写御龙特属的辉煌人生。

  【龙城飞将】徐州,一个充满激情与温馨的御龙国度,今天香馨与大家一起分享的是大都督:“如年、战为徐州”,一位伟岸的御龙统帅,一个满仓热血投入国家的勇士。

  如今的网游世界会存在不同感受的人群,“如年”在御龙最大的追求就是可以一直与兄弟们并肩作战,征战这个服务器就是因为这里有真心的朋友,徐州开服至今,稳步发展,经历无数的战火洗礼,不但没有被击垮反之愈战愈勇,成为一个有着强大执行力与战斗力的国家。

  御龙虽然只是一款游戏,可是很多时候国家想强大起来与国家的统帅是有着很多关联的,大海航行靠舵手,国家的战斗气势必定与一个有着强悍作风的指挥是密切关联的,一个有血性的勇士会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得失投入全部的。

  “如年”为了更好保护国家与兄弟们,亲手打造一套极品装备,成为国家战斗力前三名,从此开启了南征北战的生涯,每一次当他的QT上,在战场上总会第一时间战斗在最前沿,也正是他以身作则的榜样点燃徐州战斗的火焰,通过这样激发徐州的执行力,可以慢慢做到一呼百应,这样的国家相信绝对不会畏惧国力比自己高的强敌,成就【龙城飞将】强悍的徐州。

  御龙的官员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三大官员,“如年”作为大都督,很多时候必须要抽出很多时间去协助管理国家,而且必须要做到全方位,让精力上财力付出肯定比普通的朋友要多,在别人理解的虚拟的网络游戏,可能有人感觉这样的“如年”傻乎乎的,可是认识他的人全部知道,在御龙付出与收获会成正比的,在这里他收获了最真诚的友谊,收获了幸福的情感,因为有着志同道合的的兄弟,只要的御龙才会真正有意思。“如年”御龙最精彩最值得骄傲的是兄弟的支持与肯定,他用自己的实质行动成就了今天威武霸气的大都督,他会一直为自己名字付出全部,他许下的诺言很普通也很伟大:战是为了徐州,为了兄弟,为了一切他爱的人与爱他的人。

  御龙真正的魅力来源激情,在“如年”身上让我们看见了一名御龙最出色的指挥官,一个可以永远笑傲御龙的霸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名满九州 金虎 有实力 无畏惧 下一篇:【一笑倾城】狠帅:勇气成就皇帝之威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