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满九州 金虎 有实力 无畏惧

御龙真正的勇士在看到硝烟弥漫的战场讯号时,总会无法抑制内心对激情战役的投入,尤其统帅会全情投入到战场中,享受着指挥千军万马,一统千军的感觉,在战胜敌人的呐喊中,那种浑身都热血沸腾的感觉,必定能够引领战士们在御龙愈战愈勇。

2016年11月1日九州合纵的【名满九州】幽州国,四处弥漫着浓厚的战斗气息,国王“金虎丶淡然于心”(下面简称“金虎”),作为国家的第一统帅肩负着带领国家战斗的使命,这个强悍的战将又开始带领幽州展开全新的御龙冲刺。11月御龙楼兰战争霸赛开启,是考验国家执行力与勇气的最好机会。为此“金虎”速度把刚合纵的国家训练为一个无比团结的国家,不管来自哪个服务器,只要是幽州的战士,就必定能够成为国家最宝贵的战斗力。无视战斗力的强弱,只要有爱国之心,一致对外,幽州的每一个人都是兄弟,都是手足!如今国家正在渡过合纵的磨合期,只要战斗有需要,每一个幽州人都会强力出战,保家卫国。

为了国家可以更速度地发展起来,“金虎”不惜重金打造装备,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同时也广交有着共同志趣的御龙战士,与各路御龙豪杰一起发展幽州,在发展国家的道路上“金虎”绝不会吝啬,也正是他的豪情万丈与强悍的战斗作风,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幽州正在稳步发展成为大帝国。他们曾经与敌对强国荆州进行激情的对战后,并且一路追击移民到燕州的敌人。

从未畏惧过对手的强大,硬气与勇气成就了今天幽州全国习惯性强悍迎战的作风,在这次楼兰战争霸赛“金虎”更是带领全国战士一路奋战,勇敢向前冲杀,最终用团结、用勇敢拼搏的精神,获得了楼兰争霸赛亚军的好成绩,让大家见证了幽州的强悍作风与超常的战斗发挥,成为御龙战斗强国中的佼佼者。

【名满九州】已经进入150级封印阶段,可能会出现部分战士疲劳的现象,很多人也会对“金虎”说:“这只是游戏而已,你付出那么多精力与财力到底得到了什么?”。而“金虎”也会很骄傲地告诉大家,他收获了最宝贵的御龙情义,一起厮杀四方,一起并肩作战已经延续到现实,成为现实生活最宝贵的友谊。即使取得了如今的成就,“金虎”也会坚持说,国家最大的战斗实力来源于兄弟们的支持,幽州会用更加多的激情战役来描绘御龙最美好的画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铁马秋风】专访扬州漂亮强悍大都督:无芯 下一篇: 【龙城飞将】专访徐州大都督:如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