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了的“护国寺偷经”

  大家好,我是若曦,又跟大家见面了呢,这次准备跟大家吐槽点最近更新的东西,恩,没错,就是你想到的---护国寺偷经玩法,提起这个,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啊,你说这都改成什么乱七八糟的了,好吧,先消消气,我们先来看一下官方给出的更新内容:

  12月8日“护国寺偷经”玩法优化规则说明:

  1)非国探期间完成经书任务(“上交”经书时间是否在国探期间为准)的玩家只能获得绑银。

  2)国探期间符合战力和活跃(等级、武勋)条件的玩家完成经书任务后必得银子,不符合条件的玩家有概率获得银子。

  3)不同等级封印等级、战力、武勋的条件也将有所区别。

  4)后期也将视实际情况调整,将银子更多产出给到正常活跃玩家。

  看到了没?这就是这次更新的内容,不知道各位看官们看懂了没,反正小记是看懂了,看的很懂,真的,我倒是宁愿自己没看懂,毕竟看懂了反而气不打一处来。至于为什么,你听我为你来絮叨絮叨:

  啊!啊!啊!啊!(请允许我先大声吼几句,要不然我控制不住身体内的洪荒之力)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对于官方的这次更新呢,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什么呢?没错,又是打着“打击工作室”的名号来更新的,好吧,官方的理由可谓是冠冕堂皇呢,让你还找不到什么理由来回辩他们,但是你仔细想想,事情真的是这样么?

  首先,所谓的第一点,非国探期间完成经书任务(“上交”经书时间是否在国探期间为准)的玩家只能获得绑银。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你以后偷书只能在国探时间来交了,要不然你就拿不到银子,银子是什么?银子是游戏里最主要的流通货币啊!你拿不到银子你还玩个屁啊,天美,你以为所有玩御龙的都是土豪么?指望你们自己在开区的时候在游戏里边自己挂的那些双倍银子来活么?你这是典型的不让普通玩家活啊,看来以后大家要自力更生了,若曦奉劝各位好好搬砖吧!要不然真玩不起这“土豪在天”了。

  当然如果你换个角度来看,其实这一条更新也无可厚非,毕竟国探期间鸡毛是双倍经验的,而鸡毛一般顺道就是拿经书,好吧,除了那些压根没时间等国探的玩家以外,这第一条也是能说得过去的,也是并非不能实现的。你是这么想的吧?然而作死的天美并不能让你如愿,于是又着重的提出来了第二条建议。

  那么天美是怎么说的呢?

  天美说:国探期间符合战力和活跃(等级、武勋)条件的玩家完成经书任务后必得银子,不符合条件的玩家有概率获得银子。看到没?你不光要等到国探期间完成任务才能得到银子,你还要达到天美规定的等级和武勋条件,等级咱好说啊,毕竟玩游戏不就是为了提升等级的么,但是你这个武勋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像若曦这种爱好和平的玩家来说,我平时是不会去打架赚武勋的,那么这样子是不是就得不到那可怜兮兮的几十两银子了呢。真是苦逼的游戏生活啊,为了银子,为了存活,你需要熬夜刷武勋,是不是又想起来以前坐战车半夜偷偷去国外杀那些挂机的人是事情了?而且,若曦还要郑重的提醒各位还在老区混的小伙伴,尤其是那些在接近死区的伙伴们,当你们拿不到人头,赚不到武勋的时候,你们就彻底告别银子这种奢侈的东西了,所以天美的意思就是:还在老区呆着干嘛?都给我滚来新区!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天美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好了,上边这些是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该想到的东西,那么既然天美打着“打击工作室”的旗号,那么请允许若曦再以工作室的角度来看一下天美这次所做的更新!

  天美你好,我是工作室代表若曦,感谢您这次做出的更新,你这真的是为我们工作室谋活路啊!本来我们10小时偷的银子,现在2小时就能弄出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要求在国探期间做任务才有银子,这个太棒了,毕竟我们的辅助软件自带检测国探,只要到了国探时间我们的萌萌大队会准时自动踏平各国护国寺,你的这个设计真的是太棒了!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第二嘛就是你们设计的等级和武勋条件,我们工作室的辅助软件拥有自动刷武勋功能,24小时刷武勋,24小时练级杀怪做任务,等级名列前茅,武勋更是名列前茅!而那些普通玩家,他们远远没有我们杀的人多啊,哈哈,以后只有我们工作室拿银子,他们都来找我们工作室买就好了,真的是很感谢天美啊!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若曦神吐槽:被玩坏的“护国寺偷经”

  看到了没?这就是工作室想的东西!总而言之呢,就是说这次的更新表面看似是在为了打击工作室,实际呢,变相的将工作室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若曦不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建议是谁想出来的,我只想说,想出这些建议的技术员,你们的脑袋是被驴踢了,被门挤了!你们这样子只会让更多的普通玩家流失,只会让工作室更加猖狂纵横御龙!

  以上呢,就是针对这次更新做出的一些小小的吐槽,当然了,若曦说什么都没用,只能是泄愤而已,毕竟御龙不是我家开的,但是我就是看不惯啊看不惯啊!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很看不惯呢!突然间在最后结尾的时候,若曦想到了一句话,这句话曾几何时小伙伴们都在喊着,现在让若曦再带大家喊出来吧:

  万恶的剥削,还我平民时代!

  万恶的剥削,还我平民时代!

  万恶的剥削,还我平民时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三遍!!!!!!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明星家族"威猛: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下一篇:颖子专访:最坑的女王与最棒的兄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