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舞姿冠绝!访第三季舞林盟主“姿姿”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御花园》舞林大会第三季华美落幕,舞艺超群的众多主播佳丽经历了这初赛、复赛、决赛的拼搏,最终决出前三甲。入驻御花园仅半个月新人的“姿姿”凭借其**炫目的钢管舞,以绝对实力一举斩获本届比赛的舞林盟主宝座。

  受访主播:姿姿

  公会:天阙娱乐

  身高:164

  体重:100斤

  星座:天蝎

  所在地:烟台

  一、钢管舞高分夺冠

  初来乍到的姿姿额外重视这次的比赛。但因为时间仓促,为了不让表演效果打折扣,好人缘的她,不惜调动不少朋友,服装是在北京上飞机前让朋友去买的,此外还准备了钢管、调视频、声卡等,一下飞机就直奔直播间。

  11月11日光棍节初赛当晚,姿姿在邓紫棋的“泡沫”的抒情伴奏之下,带来**钢管舞,曼妙身姿,出尘如仙,搭配一套白色紧身两截式服装,似蛟龙缠绕,又如凤凰飞舞。绝美的舞姿惊艳全场,掌声顿时不绝于耳。她的初次亮相就以33784的惊人高分毫无悬念的杀入复赛。

  复赛之夜,她一改初赛的优雅钢管舞风格,以劲爆英文歌曲配搭上霸气范的钢管舞,令人目眩神迷,勾人魂魄。决赛当晚她以行云流水,若仙若媚的肢体,**加**的钢管舞风彻底征服全场观众与粉丝,掌声、鲜花、礼物代表着粉丝们的热情像纷飞满屏飘洒,现场气氛嗨翻。最后她以16580的高分摘得冠军头衔。

  二、宅女爱上直播

  颜如玉、气如兰,姿姿不但外型清雅绝俗,身材玲珑有致,更是才华出众,一举手,一投足就知道是个“练家子”。记者采访得知原来姿姿就是专业的钢管舞教练。都知道钢管舞难学,绝不是仓促比划两下就能完成的表演,它需要通过长年累月的刻苦训练成能练就达成。

  在好几年前,因为迷上了钢管舞,她开始专业的钢管训练。钢管舞的讲究的是柔韧性与力量的结合,管上技巧偷不得半点懒,那都是用身上一块块的伤痕换来的。她对记者说道:“练钢管舞真的很需要毅力和耐心,练得一身伤,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要舍得自己的肉,忍得疼,坚持到底。”数年如一日的坚持训练终于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专业钢管舞教练。除了教导学生之外,还经常有本地的各种表演邀约。

  半年前她在身边朋友的极力推荐之下成为一名网络主播,直播时跳舞、唱歌、喊麦、聊天、吹牛、侃大山,她喜欢这种高山流水遇到知音的感受,喜欢被人欣赏,更渴望能带给朋友开心快乐。“我是天蝎座,外向,看似高冷神秘,其实热情如火,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热忱与真实,不熟的以为我傲慢清高。”

  涉足主播行业以来她就一直人气火爆,半个月前她被天阙公会的“苍穹”挖到了御花园,她坦言:“御花园这里非常不错,公屏黑人的很少几乎没有,全是加油鼓励的话。”问及她除了直播之外的爱好,她沉思片刻笑着说:“直播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现在的爱好除了主播,还是当主播。”

  超级御宅族的她目前除了上班教学生外,一门心思都扑在直播上,上直播时倾情表演,下直播后和粉丝小伙伴们聊天,她坦言非常喜欢主播这个职业:“让我生活变得有趣了,让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生活质量提高了。”

  三、冠军获奖感言

  记者:恭喜美女获得第三季的舞林盟主,请问获得冠军心情如何?

  姿姿:心情很好,意料之中,首先感谢ow苍穹,感谢天阙家族的宝宝们对姿姿的支持,感谢喜欢姿姿的兄弟们,没有一辈子的游戏只有一辈子的朋友,希望他们可以陪伴我一直走下去。

  记者:美女这次是怎么想到报名参加舞林大会的呢?

  姿姿:OW告诉我的,让我去参加,本来我去旅游的,为了参加这次比赛,都放弃了去旅游,现在比赛结束后,我才继续出门旅行的。

  记者:请问为什么你觉得冠军是你意料之中的事呢?

  姿姿: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相信粉丝。

  记者:请问来御花园多久啦,来这里之前有多久的主播经验吗?

  姿姿:这个月初我刚来的,来这里之前,只有半年的经验。

  记者:刚来第一次参赛就拿到冠军,真是实力派啊,请问比赛时会紧张吗?

  姿姿:谢谢夸奖,从初赛到决赛都完全不紧张,因为舞蹈都是提前排好的,是自己有把握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猛龙征先大神星辰天少Gg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有哥低调的大神级男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