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明星家族"威猛: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无所谓愿望,只要踏踏实实的生活。不是没有理想,但决不让目标拖累自己;不怕平凡,只怪内心太寂寞,哪怕些许安宁、些许淡定,也要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放慢呼吸、微笑潜行,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御龙在天》玩家“威猛”告诉笔者:“大千世界,我们只是沧海一粟,生活如游戏,游戏亦如生活,我们不必丈量生命,只需过好每天一天。”

  角色名:妇女之友威猛(文中称威猛)

  服务器:11区鲜花明将

  国家:徐州

  帮会:示申族

  家族:骑士荣耀

  职业:冰系法师

  等级:130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一、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

  古人有云“三十而立”,我们的采访对象威猛,也确实是在三十岁的时候,才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事业——在《御龙在天》里做带薪统战。本以为是来玩的,最后却成就了自己一番事业,这样的机缘巧合还真不多见。

  笔者按捺不住好奇心,询问薪酬多少,威猛只回了句:“现在赚的少了,这两个月不算工资,不算《御花园》语音平台那边的礼物啥的,才赚了两万多。”

  威猛告诉笔者,他最开始来到御龙就是为了玩儿,可随着他游戏技巧的逐步提升,开始有人请他做指挥带兄弟们作战。

  威猛第一次做指挥的时候,纯属为了哥们儿义气帮忙,当时他对上的是那个区里实力最强大的家族。因为是第一次指挥,所以威猛做的准备功夫格外足,他认真去了解每一个玩家的长处,然后再根据自己这边玩家的特点分派任务。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二、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当时那一仗,足足打了十几个小时,战斗结束的时候,自己的嗓子都说不出来话了,看着兄弟们都在庆祝胜利,他就只想赶紧下线睡觉。找他帮忙的哥们儿要他支付宝账号,他脑子都没想怎么回事就给了对方,等他一觉睡醒看到手机里提示到账的短信时,他才意识到,原来做指挥是赚钱的!

  威猛开心的觉得,自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事业,他本身喜欢玩儿游戏,尤其爱玩儿《御龙在天》,如今这既能玩儿的开心,还能赚钱,简直是两全其美!他不顾身边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辞了工作,一心投入到御龙里,做了专业的带薪指挥!

  不得不说,威猛这家伙,天生就是为了游戏而生的,笔者见过的统战指挥不少,但是玩儿的像威猛这么好的,真心不多见。不管是王城战,还是国战,没有他不精通的。很多工会的人都喜欢找他做指挥,因为他出手,基本上稳赢。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三、仁者不忧,知者不惑,勇者无惧

  “我没啥秘诀,其实这个一靠天分,二靠自己努力!”威猛说。他告诉笔者,别看他赚的不少,但是实打实的是“辛苦钱”。当初,他在“飞羽老板威武霸气”工会做统战,半年他赚了二十万,可在这背后,他付出了别人想不到的努力。威猛最累的时候,连续6天,每天16个小时在线,当时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都觉得自己跟国宝熊猫有一拼了。有时候,他本来要睡觉了,可突然来了战斗,他就会马上爬起来上麦,连睡衣都来不及换。

  特别是有一次,他在11区鲜花明将徐州的时候,对上了是他进入御龙以来最强劲,也最让他头疼的对手---扬州,光是皇城战,他们就打了三次。对方的实力太强,势均力敌的两方进入了让人焦虑的胶着状态。威猛说,自己当时觉得,就算这次不为了钱,他也要干,这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仔细研究了两边的实力以后,威猛觉得对付敌方最好的办法,就是逐步蚕食。他从边境开始打,接着打敌国的阳平关……。随着威猛一步步的胜利,对方开始人心浮动,士气低迷,威猛看准机会,选好时机,直接在国运时间踩踏了对方的镖局。胜利的时候,威猛觉得,这比赚多少钱,都来的痛快。

  威猛似乎一向如此,比起胜利的结果来说,他更重视过程,就在这次“明星家族”的活动中,威猛代表的家族得了第四名。可他告诉笔者,自己这个成绩含金量还是很大的,因为活动最开始的时候,他死活不肯让工会出钱,他能有现在这个成绩,全都是靠兄弟们支持!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御龙在天“明星家族”威猛

  后记:

  威猛告诉笔者,他最开始把自己的职业选定为游戏指挥的时候,确实困难重重,家人朋友都觉得他可能是疯了。可他觉得,别人眼里的好,不代表就适合自己。如今他依然在《御龙在天》里做指挥,在《御花园》娱乐主播遍地的时候,他还是坚持做游戏主播,他说,这不走寻常路,选择其他途径,只要努力未见得就不能成功!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人专访:昔日王者Now黑狼 北狼回来了! 下一篇:若曦神吐槽:被玩坏了的“护国寺偷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