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名人专访:花丶无泪灬 萌萌为爱重返12X

   今天也很高兴能请来彡花丶无泪灬作为采访对象,虽然彡花丶无泪灬 算不上装备好,也算不上是国家官员,但是是一个明明可以12星套,却偶尔带着9X套装备的玩家。

御龙在天彡花丶无泪灬
御龙在天彡花丶无泪灬

  小记:彡花丶无泪灬,你好,很高兴能接受我这边的采访。

  彡花丶无泪灬:你好!

  小记:听说你已经是砸了一套12X和马9了,为什么有一段时间是带着9X套和马3的装备呢?

  彡花丶无泪灬: 其实这个,也是有一部分原因的,当时心情也不太好,就想安安静静的玩个萌萌算了,也不打算带12星套的装备了,其实在那段玩9星套的时光还算比较可以的,因为有时候帮派喊打架好多9星不愿意去,就怕被秒杀之类的。然而自己玩9星套就是想享受一下做萌萌的滋味。

  小记:明明可以12星套的,但是偏偏要玩紫9的玩家真是少之又少呢,但是你后面又是为什么突然想到了重新玩12星了呢?

  彡花丶无泪灬:其实主要遇见了她吧,当有伴侣后,觉得在玩9星套有点不太好意思,所以重新返回12星套了。

  小记:她?是现在的游戏伴侣吗?能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彡花丶无泪灬:认识的话,可以说一见钟情吧,然后就偷偷的送她花,一起和她任务什么的,久而久之就表明心意了,然后刚刚开始没有认可我吧,但是我也没有放弃,就一直陪她在旁边,日久见人心嘛!

  小记:那你们现在是订婚咯?

  彡花丶无泪灬:是的呢。

  小记:真让人羡慕呢,恭喜咯,好多人都说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订婚就是耍流氓,那无泪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彡花丶无泪灬:暂时定在12月12号吧。

  小记:希望到时候可以过来喝喜酒呢!

  彡花丶无泪灬:欢迎哦! 

  小记:好啦,采访也快接近尾声了,有什么想对以后的自己说的吗?

  彡花丶无泪灬:可以陪着她一直玩下去吧。相信我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的。

  结尾:

  小记自己也看到好多御龙族从单身走向情侣,也在这里希望无泪和他的伴侣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下去。明明可以12星,却要玩九星,是为了尝试萌萌的滋味。从9星返还12星是为了她,可以说是爱的力量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指挥】韩笑 我与御龙的不解之缘 下一篇:名人专访:昔日王者Now黑狼 北狼回来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