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有哥低调的大神级男孩

  很高兴有哥能接受叶子猪的采访,采访之前可以先做下自我介绍吗?

  有哥:好的。江山如画豫州国王,御龙老区多区指挥。曾参加过御龙大咖秀。

御龙在天有哥
御龙在天有哥

  小记:金装国战作为御龙双线13区的第一个服务器,有哥有入驻吗?

  有哥:有的。

  小记:入驻的是哪个国家,是否已经问鼎王城呢?

  有哥:豫州,还没有拿下王。

  小记:那现在是准备反王还是?

  有哥:没有,成败既定,已经退服。

  小记:新区研发了真正的灭国模式,没有准备玩到后期体验一下吗?

  有哥:暂时不准备了,会备战年后的新区,为了曾经和兄弟们吹过的牛逼。

  小记:那可以先说下金装国战这个区的大概局势吗?相信很多玩家还是很好奇的。

  有哥:扬州VS荆州,豫州内乱,徐州VS江州。

  小记:你觉得是什么理由让你成为御龙指挥,征战至今的?

  有哥:为了曾经吹下的牛逼。

  小记:那退服后,暂时会去哪区玩呢?

  有哥:相信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有一个老铁叫荣耀红尘,他年纪15岁但已是多区国王,他每一个区带队,都是我指挥,他放寒假的时候会带队,到时候我先去那个区帮他,然后在自己带队。

  小记:15岁?初中生?

  有哥:是的。

  小记:呵呵,真的是江山辈有人才出!对于这次的真灭国,真正意义上的九州一统,你是怎么看的?

  有哥:比如说金装国战虽然会实现御龙史上真正意义上的灭国,但是它对国家实力和玩家个人实力上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从另一方面,促进了高实力的玩家的诞生!

  小记:在采访的最后有什么要对一路上陪伴走来的兄弟说的话吗?

  有哥:在御龙的道路上感谢恩师花无忧的一路栽培,大哥魅影,聆风哥的照顾,感谢有你们!

  小记:好的,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舞姿冠绝!访第三季舞林盟主“姿姿” 下一篇:【御龙指挥】韩笑 我与御龙的不解之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