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访国战大咖秀参赛者 霸者风云Ares丨小殇

  本次采访的主人公是霸者风云:幽州的指挥——Ares丨小殇。现在御龙指挥有很多前缀,比如说什么金牌指挥、银牌指挥。带领我们在国战中捍卫荣耀,在国砸中显示才智的指挥让我们钦佩,指挥的才智和激情澎湃的呐喊声的确让我们更加热血沸腾。在一场国战中取得骄傲的成绩让他名震御龙,殊不知作为老区的指挥官打了多少次经典的战役。老区的指挥是那样的熟悉,他们不跑区,更不会接商业指挥的订单。他们是各位老区玩家非常熟悉的指挥,他们的声音能让我们亢奋,一位经历磨难和我们走过坎坷路的指挥真是屈指可数。

霸者风云幽州指挥——Ares丨小殇
霸者风云幽州指挥——Ares丨小殇
霸者风云幽州国家面板
霸者风云幽州国家面板

  小月:小殇你好,感谢您能接受专访!

  小殇:⊙﹏⊙b汗,你好。我也很荣幸受到叶子猪的访问。

  小月:按照惯例,先简单的介绍下自己吧!

  小殇:大家好,我是霸者风云幽州指挥小殇。

  小月:霸者风云在御龙在天里已经是古董级别的老区。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接触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呢?

  小殇:嗯~,两年前,在霸者无双的时候。

  小月:第一次做指挥是得到了什么样的契机呢?上QT的感觉怎么样?

  小殇:在霸者无双扬州大换血,大部分人都走了。由于没人指挥,我就上QT打打酱油。哈哈那时候很紧张啊,没想到指挥到现在。当时我还记得都去幽州了,苹果王还在。

  小月:现在很多指挥愿意接商业订单,您当过商业指挥吗?

  小殇:我没当过,只是纯粹的帮兄弟,指挥打架。

  小月:好的,既然没有当个过商业活儿。是什么让你依旧留在霸者风云服务器呢?

  小殇:在御龙在天我认识了很多兄弟,正是这种御龙情。待着久了就不想走了。

  小月:现在霸者风云合区后,依旧在国砸。而且国砸双防阵营打得是难解难分,您有信念带领幽州联合盟友打赢这次长久战吗?

  小殇:我有信念,是幽州的兄弟给了我支持。相信我们幽州可以坚持到最后。

  小月:作为老区的霸者风云,想必有很多与你并肩作战的朋友吧?他们依旧留在老区吗?

  小殇:有,还有很多兄弟坚持下来继续为我们幽州奋斗。至于战友,比如忧郁,小刀还有许许多多的高战。至于家族兄弟就不多说了,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时间就是最好的友情。

  小月:幽州经历了两次的合区国力居高不下,一直是处于帝国。您认为是什么铸就了强大的国家?

  小殇:一句话“给力的幽州国民”。没有给力的国民就没有给力指挥。正是因为他们捍卫着我们大幽州。

  小月:指挥这么长时间,您最难忘的指挥战斗是什么?

  小殇:那次和徐州激战12小时 前面是卡卡带4小时。后面我通宵和徐州激战到凌晨6点半,最后徐州没人了。我在麦上坚持了8小时,到最后我累的不行了。但是我看到许许多多和我一起大战12小时的兄弟们,我非常感谢他们一直陪我战斗。还有是和徐州的帝陵战,从原先的第一次失败到第二次反超2.7W多。感谢小刀和散人的支援,是幽州兄弟齐心协力才获得胜利。

  小月:指挥类型有很多,比如渲染气氛使人热血沸腾的小手,有或如稳中求胜暗藏玄机的销魂。这两类,您感觉属于哪一类的呢?

  小殇:我属于后一类吧,我不太会喊麦。但有时候遇到比较艰难的战斗我会喊,但是喊完后觉得很累。

  小月:您期待有一个强大的对手来和幽州抗衡吗?

  小殇:现在已经有了啊。江州的高战很多,再加上徐州他,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强劲对手!

  小月:在采访的最后,小记祝愿您在御龙在天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小殇:呵呵,谢谢。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访:前皇帝肌肉猛男【韩笑】剑指新区青州 下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名人专访:7月刊 美女主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