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访:前皇帝肌肉猛男【韩笑】剑指新区青州

  随着装备转移系统的重新开放,很多离开的老玩家又有了回归的打算。小记很开心约到了前皇帝大大韩笑丶,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小喵:按照国际惯例亲先来一个自我介绍吧。

  韩笑:鄙人年龄:22 ,性 别:大众男神,爱好是:运动、健身、速度、激情、交朋识友。我将重新披上皇族的战袍,回到4303。

【老区皇帝-韩笑】重回御龙
【老区皇帝-韩笑】重回御龙

  小喵:亲是什么时候接触御龙的。是媒体宣传还是朋友介绍呢?

  韩笑:接触御龙是在11年7月末-8月初。原来在传奇打过一段时间沙城 ,成吉思汗几个朋友带我玩过 。不过觉得画面没有御龙好,也没有御龙这种全国内置QT语音平台好,所以转战了御龙在天。最早是在现在的双线一二有个公会,只记得当时下的是扬州

  小喵:第一次当上国王是什么时候?上麦指挥的时候有没有紧张?还是很享受那种睥睨天下的快感呢?

  韩笑:当上国王应该是在2012年,具体时间想不起来了。只是觉得指挥这个职业很神圣,记得当时的大都督很霸气,而国王更霸气,能站在九州之首,当初也只是梦。记得当时我跟朋友说过,我一定要坐上皇帝这个宝座,最后终于如愿以偿。

  小喵:亲对于网络中的感情是怎么看待的。比如出生入死的兄弟。比如红袖添香的知己。

  韩笑:我对网络的爱情看的很淡。 以前在御林军的时候有一个关系不错的姑娘,现在整个人为了名和利都变了。但是这个网络我深信不疑的就是那句话“无兄弟,不御龙”。我这个人一向很冷,但是记得那会我王被打下来,第二天去宣王城,结果他的王也掉, 打了一座空城。后来知道是被几个帮主弹劾了, 跟我说这个国家没有你不行。后来我就感动的都已经流了眼泪,所以我认为“无兄弟,不御龙!

  小喵:那么游戏会不会影响到现实生活呢?会不会因为一场重要的战役而推掉现实朋友的邀请?

  韩笑:游戏当然不会影响到现实,当初我就是因为这个离开的, 所以我只许自己失败一次! 绝对不许第二次!我会为了游戏的一场重要战役推掉现实朋友的邀请。因为对我来说。游戏中的兄弟一样也是兄弟。不过我会在现实和游戏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我相信我会处理的很好。

  小喵:亲。你知道御龙最新的活动国战大咖秀吗?有没有报名的打算?

  韩笑:当然有,很难得遇到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无论胜负总要试一下的。我对自己的嗓音和指挥风格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下面先一起来听听我的指挥秀^_^)

  小喵:亲打算去新区的哪个国家。是自己当王还是帮兄弟拿王呢?

  韩笑:初步打算去青州,我和我的兄弟一起。这个国家我也会说,没有王,没有我的兄弟支持我,,我也不会当上这个王。所以没有王,只有兄弟,一个兄弟国! 没有架子的国王, 但是我有自己的尊严,别碰我的人!

  小喵:好吧。看得出你是一个很护短的国王。做你的兄弟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要跟大家说的吗?

  韩笑:咳咳,最后一句了。我很郑重的告诉大家。我现在还是单身!(附帅照,咳咳,有6块腹肌哟!不信来摸摸)

  老区皇帝韩笑--肌肉照----转下页

上一篇:专访霸者风云18X丿Angel灬刀帅 低调的高富帅! 下一篇:访:国战大咖秀参赛者 霸者风云幽州指挥:Ares丨小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