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访霸者风云18X丿Angel灬刀帅 低调高富帅

霸者风云18X大神小刀
霸者风云18X大神小刀

  对于18X大神,我们都是以仰望的角度来看待。这些大神在屌丝的眼里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可用“只可远观”四字来形容,但在霸者风云服务器里却有着非常平易近人的18X土豪——丿Angel灬刀帅!

  对于近期有冒充大神的现象,叶子猪非常注重此事。而神豪小刀更是被他人冒充,对此叶子猪委托小记对小刀做了全方面的专访! 点击查看更多伪小刀资讯>>>

  小刀即使现实工作很忙,但特意抽出时间来接受采访。再次表达感谢!小刀的所处霸者风云幽州,YY517788。这才是真正的小刀的YY,还望大家以此为警戒严防他人冒充!

霸者风云18X大神小刀YY频道
霸者风云18X大神小刀YY频道

  霸者风云幽州国王帮YY

  小记:小刀你好!哈哈,小记也在霸者风云呆过几天呢。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的采访。

  小刀:呵呵,不要紧张。你问吧!(小记听后非常高兴,难道比传说的还要平易近人?)

  小记:近期疑是有人冒名借你和【月色家族】之名招人下新区,能说下您的看法吗?

  小刀:其实玩游戏叫小刀的人很多,但是恶意用霸者小刀恶意用我们月色家族去新区拉人这就是很不地道了。

  小记:好的,请问您打算玩多久呢?霸者风云区是您最后一个区么?

  小刀:是的,我不跑区。我们月色家族会永远在此区的。

  小记:哈哈,小刀很低调这是霸者风云都有目共睹的。而小记也相信那确实不是您本人,请问您想过下新区激情吗?(这也是本次采访的核心)

  小刀:对,这就是我今天赶着回来的主要原因,明天就是新区开区,我不想散人玩家因为这个被冒充我的人坑去新区被坑钱坑时间。(小刀现实很忙,今天特意放下工作来接受采访!)

  小记:您所在的家族“月色如浅唱”有很多“高富帅”和“白富美”并且是非常喜欢战斗的,他们是一直跟着您一起玩御龙在天的吗?

  小刀:家族是我90多级的时候建立的,转国到哪区这家族我都带着,现在家族这样都是家族兄弟姐妹共同努力的结果,都是在游戏中慢慢认识的,最开始的月色做家族守护都失败的,嘿嘿。(月色如浅唱家族,霸者风云的玩家都知道这个家族战斗力的恐怖性!)

  小记:现在霸者风云合区了,很多人期待您和江州的另一位18X球球的对决,您有和他单挑过么?

  小刀:有哇,打了4次赢了一次输了3次,坑得的进阶,材料太难搞了。(小刀并没有进阶完毕,期待进阶完毕和球球的对决!)

  小记:在霸者风云里很多人把你列为精神信仰,也有很多人正是因为你的存在而继续留在老区。你想对他们这些人说些什么?

  小刀:游戏可以没有爱情,但是游戏必须要有友情,要有兄弟情义,不管是对立的国家还是自己国家的朋友,玩开心就好,心态很重要。

  小记:在采访的最后,小记祝您在御龙在天这款游戏中玩的开心愉快!

  小刀:辛苦了~~

  从字里行间就可以看出来小刀的平易近人,小刀知道被冒充后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为了被骗的新区玩家,不想他们被坑钱坑时间。小刀也说了,游戏开心就好。小刀现实工作繁忙,这次采访也是想对玩家们说声千万不要被骗了。小刀很喜欢老区因为他所在的家族给了他留在老区的信念。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逐鹿楼兰荆州王破音 下一篇:访:前皇帝肌肉猛男【韩笑】剑指新区青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