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赢氏荆州现状分析

御龙在天的神豪有很多,有的大放异彩打出很多惊人成绩,也有的付出很多,但收获的回报却没有预期的多,不过依然会坚持下来,继续体验着御龙在天。今天关注的【龙舞四海】赢氏一平天下的荆州的现状,神豪坐镇国内高战云集,光十八星天尊就有多位,而且赢氏也是最早一批拥有多套十八星的神豪,出手阔绰,为人非常豪爽,也曾御花园中为女主播一掷千金,种种壮举被御龙族们关注。



荆州国力一般,屈居服务器内第二

说起荆州的国力确实不是很高,因为这个服务器很久很久没有合服过,所以赢氏的荆州没有能够拓展实力的空间,因此国力很难有所提升。如今这个服务器各国国力相差不多,荆州随时都可能会成为帝国,也随时都可能被别的国家超越,整体来说荆州国力还算趋于稳定,没有太多国内动荡,保持平稳发展。



荆州高战云集

原本荆州高战就很多,并且大多数出自荆州国王赢氏一平天下麾下,神豪赢氏一平天下也是最早拥有多位十八星的老板,投资出力,荆州因为有了这个神豪老板而显得格外有朝气,同时也为荆州战斗力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期荆州又吸纳不少高战过来,充实荆州国家战斗力,也让荆州崛起之路有所保证,并且也是有着慢慢招贤纳士的资本,毕竟高战多了,自然而然会吸引更多的外国成员加入。



荆州因为赢氏而坚挺

荆州国曾经辉煌过,也被打压沉寂过,但不管怎么样,荆州国王没有更替过,一直由神豪赢氏一平天下担任,历经数年,神豪赢氏一平天下的付出多少,可想而知,御龙族们也非常佩服神豪赢氏一平天下。如今赢氏一平天下还在力挺荆州,荆州也因为赢氏的坚持,而傲视九州,继续发展着,为荆州国民撑起一片天空,不让荆州国民流离失所。


总结:荆州与神豪赢氏一平天下相辅相成,荆州成就了神豪赢氏一平天下的威名与豪气,而神豪赢氏一平天下也壮大了荆州的影响力,让荆州延续至今依旧有着中流砥柱的基础。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逐鹿九州】荆州反王结束,暂重回稳定 下一篇:【三生情缘】江州成功防御益州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