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强国荆州被双杀,执行力待提高

有一句话讲: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对于御龙的国家来说,以国战做为参照,如果长时间没有强劲的对手,那么这个国家在国战中很可能会形成一种惰性,如果在哪一天遇到强劲的对手,就会显露无疑。9月7日,【御倾天下】荆州强国被双杀,在战后指挥总结中,大概说的就是这样一个道理,下面夫人就带领大家走进江荆国战现场看国战风云,以示教训。



荆州做为【御倾天下】的强国,国力两百多万,国内拥有三套强力十八星,在反帝势力江扬集团和帝国势力徐幽燕集团对抗之时,荆州因为没有强大的外敌,国内繁荣稳定,吸引了不少外来家族和玩家。并且因为有盟国豫州的辅助,荆州在国战中,除了徐州、江扬,其他国家荆州都能轻松取胜,但荆州又很少与江扬和徐州交战,对荆州国战惰性可能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江扬做为【御倾天下】最大的反帝势力,在刚刚合服之时就与徐州帝国势力交战,双方你来我往打了近两个月,各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当前江州国力两百多万,扬州国力一百多万,联盟拥有两套十八星和十多套十五星,综合战力与徐州基本相仿。国战中,江扬因为形成联盟较早,配合比较默契,加上联盟长时间与徐州交战,执行力较强,除了徐州,【御倾天下】暂无对手。



9月7日晚上8点左右,江州和荆州之间的国战开始,江扬大军在扬州边境集结完毕之后,直接下边荆州。因为9月7日为周三无硝烟日,荆州没有了益州国运的牵制,荆州指挥也早早上麦,动员荆州国民全力防守,在边境一字铺开。江扬大军下边,遭到荆豫联盟围堵,荆豫一路追杀直至阳平关镇关守将。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江扬输出爆表,镇关守将几乎是瞬间被秒。江扬大军安全到达荆州王城。荆州也安全进入内城,开始给豫州盟国放车。江扬被围堵压力减小,金甲尚在保护时间就被江扬联盟打掉,内城战斗拉开序幕。


江扬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或领取战车,或骑兵,从密道和大鼎相继进入内城,并在朱雀和玄武位置分散开来,输出朱雀和玄武,朱雀和玄武在保护时间内被爆掉,江扬联盟压向中间输出神兽,并拉禁卫军令,加伤神兽,荆州在朱雀起帮召,输出朱雀,但输出速度略慢,中间神兽第一波被江扬打掉近60%的血量。

江扬开始领取战车,江州战车压向大鼎,并从中间直冲内城,奔袭青龙,而扬州战车则从大鼎和密道绕进内城偷袭白虎,荆州在内城战车较少,防守青龙已经略显吃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江扬数次完美配合,把白虎和青龙全部打残。最后冲刺,爆掉白虎,同步朱雀和玄武,荆州组织战车输出白虎,朱雀和玄武输出缓慢,青龙又被偷袭,荆州最终回天乏术,守战失败。反击战中,荆豫联盟因为战车过少,再遭失败。



战后指挥总结,荆州可能长时间处于安逸状态,执行力略差,综合荆豫国力要高于江扬数十万,但战车数量差距却很明显。而指挥也表示,荆州要在后续多发江扬或者徐州等大国国战,多多练兵,提升荆州执行力。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纵横天下】豫州从容进攻,国战顺利获胜- 下一篇:【三生情缘】徐州暗流涌动,争王激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