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青州发挥失常,进攻扬州失败-

御龙在天如今的国战惩罚措施比较多,官员无法领取俸禄,并且没有镖局补助,这一系列的改革都让国战会积极进行,但因为自己国家实力或者发挥时常,也会让国战难以推进,最终难逃失败的结果。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青州进攻扬州国战,看似青州国力高过扬州,实则扬州人数也不少,近期大肆收人,效果不错,青州进攻迟缓,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战车一直被扬州压制,导致进攻局面打不开,以至于扬州顺利防御国战胜利。

青州对战扬州
当国战开始,青州积极进攻扬州,扬州则早早防御起来,不过镇关守将还是被青州拿下,战场往扬州王城推进,扬州继续阻击。当青州一点点的推进到扬州西门位置,扬州指挥让国民回防,安全区领取战车,开始战车防御,青州则顺利拿下扬州金甲将军,休整起来。青州开始领取战车,绕道密道奔向内城,扬州战车集结内城,等待青州战车攻进内城,青州战车数量不多,被扬州战车堵截密道进内城的口子位置,青州战车一辆辆的被消灭。青州战车数量和国力不成正比,没有大量战车,很难压制扬州战车,扬州战车快速机动,与青州战车进行较量,时而堵截大鼎位置,时而又去内城十二点方向堵截。

青州骑兵出击,效果一般
青州战车迟迟无法奏效,抗衡不了扬州战车,青州指挥则安排国民骑兵模式进攻内城,想要牵制一下扬州,扬州第一时间骑兵防御。青州虽然可以同时打爆朱雀与玄武,但是输出国家神兽的效果一般,国家神兽没有掉血太多,扬州就打回朱雀,这让青州有些无奈,还是要靠战车。随后青州继续组织战车,扬州战车则继续围堵,就在两个国家战车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扬州朱雀与玄武控制血量失误,导致青州战车被消灭,继续组织骑兵同时打爆朱雀与玄武,继续输出国家神兽,当然扬州则快速打回朱雀,国家神兽无法攻击。青州利用骑兵输出几次国家神兽,但是国家神兽掉血很少,靠着骑兵模式想要打赢国战,困难重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开疆拓土套路深- 下一篇:【烽烟再起】扬州与盟国配合九州城池攻防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