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持续没有皇帝的原因分析

【王心无界】已经开服一个多月,但是皇帝却一直没有产生,所以每周都会上演多国混战洛阳,皇城成为最激烈的战场之一。今天关注【王心无界】皇帝持续没有产生的原因,如今已经90级封印,但还是没有一个国家可以脱颖而出,率先问鼎皇城。

各国局势变幻,难有一家独大
开服的时候最强国家属于荆州,其他国家皆没有荆州强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荆州不仅没有发展起来,而且还一点点的没落下去,如今则彻底退出争霸九州的舞台。豫州、幽州都算数一数二的国家,而且长时间都比较稳定,国家政权也没有发生过更替,但也没有发展壮大,国家实力与之前相比没有太多降低,同样也没有过高增加,难以压制其他敌对国家。其他国家则动静不太多,即没有突出的表现,又没有太多的压力,以至于这个服务器的实力国家们相差不多。

四次皇城战,皆以失败告终
因为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一家独大,所以各国各自为战,很难有多国联盟产生,形成只要有国家宣战皇城,那么势必会有多国前往洛阳城捣乱,甚至幽州进攻皇城的时候,八国成员皆有参与其中,只为阻止幽州拿下皇城,如此强大的阻力,确实让任何国家都难以逾越。历经四次皇城战,荆州、豫州、幽州、益州各个都是这个服务器的比较实力强的国家,就因为没有盟友,所以一次次的失败,警示着想要挑衅皇城的国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荆州一雪前耻,楼兰大胜【龙啸 下一篇:楼兰:【龙啸九州】徐州VS【九州群英】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