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幽州再失主力成弱国-

“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这句话用在近期的【九州皇图】幽州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不久之前,荆州主力家族至尊灬不灭皇朝转国幽州,为久居弱国的幽州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就在众人都以为幽州即将迎来一个全盛时代的时候,却再生枝节,新来的至尊灬不灭皇朝家族与幽州本土主力家族战丶只因年少家族R发生矛盾,导致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转国燕州,幽州再度弱国。

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某成员早前镖车被至尊灬不灭皇朝家族高战砸碎,在至尊灬不灭皇朝转国至幽州后,该成员在帮会询问为何砸车,至尊灬不灭皇朝高战拒绝回答,并且态度很强硬,导致双方互相谩骂、指责。而幽州国王对此事的态度则是息事宁人,劝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放弃从前的恩怨,言语之中对至尊灬不灭皇朝颇为偏袒,引起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集体不满。第二日,幽州国王突然将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踢出帮会并加以指责,言辞激烈,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无奈转国至燕州。

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转国至燕州,为燕州带来了新的战斗力,众所周知,【九州皇图】燕州在Let丶在一起家族回青州后,元气大伤,国力一路走低,虽然仍有部分高战,将士们的战斗意志也没有降低,但燕州的人数实实在在的大不如前,近期,几次与幽州的交战中,都没能占上风,但战丶只因年少R家族的加入,改变了幽、燕两国的兵力对比,随着该家族的加入,燕州开始对幽州进行了反击。

燕州又随时能够得到盟国扬州的驰援,近几日,在幽州国运期间,燕州经常组织优势兵力对幽州进行突袭,每每获得不错的收获,木牛流马期间,燕州、扬州两国不仅对幽州进行打击,同时还配合暗盟【傲视天下】江州对幽州的盟国【傲视天下】燕州进行了打击,收效同样不错。幽州在失去战丶只为年少R家族后实力大不如前,在防守时显得捉襟见肘,而其盟国是跨服联盟,在支援速度上,比较迟缓,远水解不了近渴,处境并不乐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豫州反王结束,八国局势再变 下一篇:【纵横天下】青州进攻扬州,无功而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