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豫州反王结束,八国局势再变

随着【猛龙逐鹿】荆扬益帝国联盟的解体,全新的荆扬豫帝国联盟形成,豫州和扬州更是结为盟国,看似动荡的【猛龙逐鹿】局势开始再次趋于稳定。但随着益州加入反帝势力,反帝势力愈发强大,最终导致帝国联盟新晋国家豫州国内出现动荡,开始出现反王势力。


前情回顾:

7月中旬,【猛龙逐鹿】和【一统千军】开启互通,帝国联盟荆扬益因先前幽州反王大战费用已有矛盾,最终在跨服死磕战导火索的引燃下,矛盾彻底爆发,荆扬开始围堵益州镖局,致使益州脱离帝国联盟,与四国联盟联合,开始围堵荆扬镖局,并在后续一段时间内,又进行两场帝陵死磕战,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仇恨愈甚。而此时豫州则荆扬被拉拢,成为新的帝国势力成员,开始与新的五国联盟势力较量,【猛龙逐鹿】再次形成了三打五的局面,可惜好景不长,因为新的五国联盟势力较强,豫州国运越来越艰难,最终引起国内玩家的强烈不满,有家族退出王帮,驻守卧龙城,伺机反王。


7月低,五国联盟中的幽州琅琊阁家族转入豫州,和豫州反王势力联合,开始准备反王豫州。一时间引起八国关注,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似乎是想要再现幽州反王大战的高潮。琅琊阁转入豫州组建帮派,豫州王帮也开始在国内对反王势力展开疯狂的屠戮和镇压,豫州国内一时间民不聊生,反王势力顶着压力,终于把帮派组建完毕,再调人进入豫州,并于8月4日发起王城战,未曾想在当天,又传出奇闻,豫州原王帮竟又有多数家族退出王帮,加入反王势力,豫州原王帮瞬间兵败如山倒,王城战大败。至此豫州王城战神秘结束,结束之后,豫州原王帮部分玩家想要继续反王,在豫州滞留数天,但因为帝国势力当前人少力薄,正值多灾之秋,豫州原国王和部分高战不得已转入荆州和扬州,开始新的生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江州神勇连赢两场国战- 下一篇:【九州皇图】幽州再失主力成弱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