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暑期新服 九州局势变化莫测-

【纵横天下】开服已经有一段时间,服务器已进入70级封印状态,作为暑期新服,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休假的学生小伙伴,让整个服务器的气氛也是活跃非常。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纵横天下】的九州局势。

帝国荆州,以550万的国力位居国力榜首,开服之初,永恒和琅琊公会撞车荆州,经过一番较量,最终由琅琊公会强势拿王,国内不但拥有核心战斗力第一的高战,世界排行第一的强力家族,连鲜花榜第一的九州宝贝也来自荆州,这一切都显示出荆州的不同凡响,国战也是连战连胜,唯一的遗憾就是挑战皇城失败,没有拿下洛阳的归属权。

徐州位居国力榜第二,国力不足400万,最巧的是国内顶尖高战也位居战力榜第二,8月6日,徐州刚刚经历了换王,由新的国王帮带领徐州发展,徐州虽然国力不低,但是国民执行力相对较差,几次国战也是输多赢少,长此以往对徐州来说并不是好事,希望新王可以励精图治,带领徐州更好的发展。

燕州位居国力榜第三,国力350万左右,相比前面两国,燕州的高战数量要小有优势,开服之初,希尔顿公会强势入驻燕州,并顺利拿下燕州王位,虽然与帝国荆州偶有冲突,但是总的来说发展还算平稳,近日燕州突然换王,由国内第一高战出任国王,燕州日后何去何从,要看新王的手段了。

益州位居国力榜第四,国力与燕州相差无几,益州国内第一高战,虽然装备为12星,但是战力排行却不算太高,相比其他几国,益州国内较为安稳,国民执行力相对不错,只是与帝国荆州不太融洽,在阻挠荆州占领皇城的战役中,也出了不少力。

豫州位居国力榜第五,与第四名益州只有一万之差,由战盟领队出任豫州国王,尽管国力相对不低,但是国内几乎没有强力高战,尽管如此,豫州还是两次对别国发起国战挑战,结果都是饮恨收场,对豫州士气有一定打击。

扬州位居国力榜第六,国力不足300万,国力虽然不高,但是国内高战却在核心战力榜拥有两个席位,而且扬州王和燕州王,显然是同根同源,相信开放结盟系统之后,两国会互帮互助彼此扶持,共同在乱世中打下一片天地。

青州位居国力榜第七,国力280万左右,青州王无法无天曾经长期霸占核心战力榜第一名,由于青州和荆州矛盾较深,两国国砸不断,青州王甚至凭借一人之力强堵荆州镖局,虽然现在无法无天战力排行掉落为第三名,但是其实力依然不容小觑,青州也是荆州拿下皇城最大的绊脚石。

江州位居国力榜第八,国力270万左右,因为国力较低,所以在开服第一场国战中,面对帝国荆州,仅仅支撑了不到10分钟,就遗憾战败惨失大鼎,好在江州王注重内部发展,并不主动招惹是非,也能在乱世中偏安一隅,不至于太凄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豫州内乱,反王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英雄美人】江州神勇连赢两场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