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豫州内乱,反王大战一触即发

伴随着【猛龙逐鹿】帝国联盟的解体,【猛龙逐鹿】八国局势再次发生变化,原五国联盟的豫州和原帝国联盟的益州对调加入帝国联盟和五国联盟。最终引起豫州国内动荡不安,豫州内乱开始,反王大战一触即发。

豫州原本是【猛龙逐鹿】五国联盟的一员,但因为豫州管理的部分原因,豫州并没有在日常中与其他四国(青幽徐燕)进行过多好的合作和沟通,相互之间还是因为此前种种活动,有一定的关系裂痕。前不久武勋福利来袭,豫州因为围堵各国玩家任务,和四国联盟之间矛盾彻底爆发,豫州宣布独立,并扬言可以与七国为敌,谁的账也不买,导致四国联盟开始围堵豫州国运和其他活动,豫州和四国联盟之间的关系就越来越紧张。7月中下旬,帝国联盟解散,益州与四国联盟形成新的五国联盟,而豫州则在帝国势力的拉拢之下顺势加入帝国联盟,开始与五国联盟为敌对抗,两大势力之间开始在国运和其他各项重要活动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豫州在加入帝国势力之后,因为新的五国联盟实力比较强大,对豫州采取强压措施,豫州国运比先前更加难以防守,国运碎车越来越多,镖局盈利也越来越少,而木牛流马更是场场全爆,豫州国内一时间怨声载道,加上此时豫州王帮内部出现比较严重的家族矛盾,有家族退出王帮,驻守卧龙,准备反王。与此同时,与这些家族交好的幽州王帮大家族琅琊阁也开始陆续安排玩家进入豫州,联合这些家族伺机反王,因为外来玩家和家族的参与,导致豫州内乱越来越严重,豫州王开始在麦上疯狂调侃反王势力,并扬言要对反王势力进行疯狂压制,屠杀反王势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徐州楼兰遇益州战斗难分输赢- 下一篇:【纵横天下】暑期新服 九州局势变化莫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