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徐州楼兰遇益州战斗难分输赢-

【桃园风云】的徐州如今实力有所降低,因此应对一些国家活动也有点吃力,更别说竞争激烈的跨服活动,不过徐州也会积极准备,打出自己国家的气势出来。今天关注的【桃园风云】徐州楼兰遇到本服务器的益州,原本益州实力强过徐州,但徐州此次购买三等行军酒,也能与益州战个平手,所以楼兰战役非常焦灼,只是徐州运气更加,才会险胜益州楼兰。

楼兰同服相遇--徐州对战益州

徐州国民进入战场看见自己的对手国家来自本服务器的益州,一个实力强过自己国家的对手,因此徐州指挥积极动员国民参与战斗,分配各个家族抢占楼兰雕像的位置。因为徐州有着三等行军酒的状态,实力大增,也有与益州一战的把握,所以国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战斗开始,积极投入战斗,与益州国民争抢楼兰雕像和击杀益州国民,获得积分,两个国家你来我往,积分不断增加。

徐州积分领先,益州努力追赶

可能因为徐州有着三等行军酒的状态,所以火力更强,一直保持积分领先状态,不过益州也在努力追赶,这让积分相差不多,徐州积分领先,但并不明显,而且无法扩大积分优势,两个国家的国民都在努力战斗,互相压力都不小。徐州与益州积极抢占楼兰雕像的同时,都盯着刷新小怪的时间,当小怪刷新,两个国家国民四处跑动起来,徐州率先发现小怪位置,并且大部队奔跑过去,益州则随后赶到,因为徐州火力可以,所以拿下大部分小怪,积分增加很快,益州则只是拿下小部分小怪,这样一来,徐州积分拉开益州积分,不过还在益州可控范围内。

第二波小怪,益州发挥更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三国联盟碾压对手- 下一篇:【猛龙逐鹿】豫州内乱,反王大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