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各国对战激烈加速装备竞赛-

御龙在天国战网游,因为国家与国家对战,所以会激发各国国民砸星、完善装备更为极致的脚步,战争因此成为装备竞赛的导火索。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各国对战激烈,使得各国国内土豪们开始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装备竞赛悄然展开,有愈演愈烈之势,让御龙族们感受到新服疯狂增长的战斗力。

各国对战激烈

因为荆州拿皇城被多国阻碍,所以荆州与豫州、青州、燕州、益州等国都是敌对关系,加剧战争走向,国砸持续上演,甚至到国运没有镖局的地步。如今【纵横天下】处于70级封印,各国都需要带给国民激情厮杀,因此国砸难以停下来,促发各国土豪们战斗的想法,一定要压制敌对国家国民。

荆州土豪发力,拿下个人最强战斗力

之前最强个人战斗力一直由青州王无法无天领衔,但是近期青州与荆州矛盾越来越严峻,几乎每天都会进行较量一番,甚至无法无天还会一个人堵截荆州镖局,荆州无人能够战胜他,因此激发荆州土豪出手,开始翻新自己的宝石,战斗力也逐步增加。荆州土豪川普骑萌萌完善自身宝石,不仅使用五级宝石,而且还全部加工起来,紧追无法无天的战斗力,甚至一跃超过无法无天,成为这个服务器新最高的个人战斗力领袖。
两个人皆是一掷千金的土豪,想要不断突破战斗力都不是难事,就看谁可以更为持久,毕竟后续可以增加战斗力的事项会越来越多。

新服装备竞赛激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倾天下】益州十八再回归,激情重燃 下一篇:【纵横天下】扬州发挥失常进攻燕州国战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