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荆VS徐,徐略失误败国战

在【猛龙逐鹿】和【一统千军】开启互通之后,两大服务器,一十五国形成了很多联盟,而联盟之间的国战记录也在不断刷新。7月30日,荆VS徐,荆豫联盟和徐益联盟之间的第一次交锋即将上演。

攻方:逐鹿荆州(千军豫州)

荆州是【猛龙逐鹿】的强国,国力一百九十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四套十八星,数套十五星和十二星,因为【猛龙逐鹿】大局势的影响,荆州在【猛龙逐鹿】的国战战绩都不是很理想。豫州是【一统千军】的普国,国力一百多万,仅有几套十五星,高战较少,实力较弱,是荆州新结盟的盟国。

守方:千军徐州、益州

徐州是【一统千军】的普国,国力一百多万,徐州拥有三套强力十八星坐镇,国内的十五星和十二星战力也都不低,在【一统千军】综合实力当属最强。益州是徐州的盟国,【一统千军】的普国,国力与徐州不相上下,但高战相对较少,综合实力一般。

7月27日,徐益曾和荆州有过一次国战交锋,荆州一国防守两国,最终在最后时刻四点齐爆的情况下奇迹般取得胜利,使得荆州士气大增。7月30日,荆州宣战徐州,带上盟国豫州,联盟之间的第一次国战即将上演,徐州能否像荆州一样逆袭取得国战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30日晚上8点左右,荆州和徐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荆州放弃本服一切活动,指挥早早的就带领国民从中立区和豫州盟国传送官,传送至【一统千军】,过边徐州,压向徐州镇关守将。徐益大军也早早的就在阳平关等待荆州的到来,很快阳平关的激情就被燃烧起来。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荆豫大军快速打掉镇关,安全直至王城,顶着压力又爆掉金甲,内城的战斗随之拉开序幕。

因为正式战时间较短,荆州早早的就把时间加满,在金甲被爆之后,直接领取战车压向大鼎,而徐益则在内城领取战车压出防守,双方战车很快在大鼎相遇,荆豫战车数量稍多,占据优势,很快占领大鼎,从右侧进入输出白虎,徐益组织战车防守。荆豫战车全军覆没,白虎只被打掉些许血量。荆豫继续领取战车压向大鼎,从左侧进入输出青龙,与此同时又安排小股战车偷袭白虎,徐益在白虎有战车留守,在青龙的战车防御力量减弱,青龙一波被打掉不少血量,荆豫继续领取战车在青龙和白虎之间迂回,最终经过近半小时鏖战,荆豫打残青龙。在此过程中,荆豫又用过同步朱雀和玄武,打掉中间神兽不少血量。荆豫做最后冲击,爆掉青龙,同步朱雀和玄武,开始输出中间神兽,徐益安排高战输出朱雀和玄武,并安排战车猛攻青龙,但白虎仍然留有战车,导致青龙输出匮乏,最终在青龙仅剩血皮之时,中间神兽被爆,徐州遗憾战败,而此时国战时间也所剩不多,略显悲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扬VS徐,帝国国战悲剧- 下一篇:【御倾天下】荆州开疆拓土新打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