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扬VS徐,帝国国战悲剧-

在【猛龙逐鹿】大格局再次改变之后,【猛龙逐鹿】两大势力之间的国战就显得尤为激烈。7月30日,扬州对徐州发起国战,激情一触即发。

扬州在益州帝国衰落之后,开始成为【猛龙逐鹿】新一代的帝国,并稳固至今。虽然扬州没有十八星坐镇,但扬州拥有的十五星和十二星却数不胜数,并且有暗盟荆州的大力支持,荆州可是拥有四套十八星的国家。不过扬州因为是帝国,在国战中的表现就有一些悲剧。但新版国战来袭,7月30日,扬州对徐州发起国战,扬州能否逆袭战胜徐州,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一百多万,曾经辉煌一时的大帝国,在与益州对抗过程中衰落,后与幽州、燕州、青州联盟,组成四国联盟,相互辅助,当前结盟盟国燕州。燕州是【猛龙逐鹿】的弱国,国力一百多万,但燕州拥有不少高战,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燕州的不足,再加上联盟比较团结,使得敌对不敢轻易对燕州下手。徐燕在国战上配合许久,取得过不少辉煌战绩。

7月30日晚上8点左右,扬州和徐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徐州和燕州指挥连麦开始作战准备,早早的就下边徐州,在边境拉令集结,准备围堵扬州。很快,扬州在边境集结完毕,下边徐州,扬州大军一路不停歇,快速行进想要到达镇关守将位置,而徐燕则一路追杀,徐州边境和阳平关一时间激情四起,刀光剑影,尸横遍野。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扬州起身输出镇关,而潜入徐州王城的扬州高战则伺机领取大炮轰炸西门,很快镇关和金甲就被占领,内城的战斗拉开序幕。


扬州领取战车,压向国王雕像,徐燕则在内城和安全区分别领取战车,压向国王雕像,双方在国王雕像展开激战,扬州因为战车较少,全军覆没,徐燕战车返回大鼎驻守。扬州继续领取战车,压向大鼎,从右侧楼梯绕道进入内城想要攻打白虎,徐燕在大鼎的战车紧随其后进入内城,输出红名战车,在围追堵截中,扬州仅有小部分战车到达白虎,开始输出。但很快又被徐燕劫杀,白虎掉血甚少。扬州开始改变策略,战车从密道行进,但消息不幸而走,徐燕战车在内城十二点位置成扇形包围进入内城的进口,扬州战车进入内城还没来得及去白虎,就被打爆,扬州战车损失惨重。只得骑兵转移朱雀和玄武输出,最终经过朱雀和玄武的两次同步,打掉神兽30%左右的血量,又被徐州加满,国战也接近尾声,扬州帝国很是无奈,悲剧再次上演,最终战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烽烟再起】青州灭江州再遭失败 下一篇:【猛龙逐鹿】荆VS徐,徐略失误败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