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荆州开疆拓土新打法-

每周六的三大活动,要数【开疆拓土】的福利最好,各个阶层的国家也是奋勇征战。7月29日,【御倾天下】荆州稳中取胜,竟然奇迹般战胜帝国,在第一阶梯取得胜利,荆州是如何做到的?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开疆拓土的现场,看荆州如何取胜。

7月29日,第一阶梯参与开疆拓土的国家分别是:徐州、荆州、江州

徐州是【御倾天下】的帝国,国力三百多万,拥有四套强力十八星,数套十五星和十二星,国内很是繁华,在反帝势力江扬的强压之下,依然能够有效的防守,国库资金每天稳定上涨。不过徐州在第一次开疆拓土中不幸输给扬州,让人诧异。

荆州在刚刚合服之时本是【御倾天下】的一个弱国,但在江扬和徐州两大势力对抗之时,荆州因为高战较多,各种活动相对安全,吸引了不少玩家,逐渐成为【御倾天下】第二大国,国力两百多万,7月29日,第一次和徐州同台竞技开疆拓土。


江州是反帝势力的重要成员之一,国力两百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没有十八星,但拥有数套十五星,国内很多玩家与当前徐州已经对抗两年之久,可以称得上是宿敌。江州活跃玩家较多,实力较强,和扬州结盟从合服就开始围堵徐州镖局,至今未曾中断,曾使徐州不敢大批量出车。

7月29日晚上8点10分左右,开疆拓土即将开始,荆州指挥上麦安排各个家族需要跟的路线,然后领取好各种BUFF和状态,一切就绪之后,等待战斗的开始。

8点15分,开疆拓土正式开始,荆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战场,各个家族的玩家照指挥先前安排的路线,奔向上中下三路,开始输出各路防御塔,此时三国积分,徐州因为输出塔的速度较多,积分遥遥领先,但荆州落后的也不多,仅江州落后最多。很快,荆州中路所有防御塔和BOSS全部被打掉,但荆州和徐州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荆州指挥安排中路只留下一个家族的玩家围堵怪物,其他玩家则分别压向上路和下路继续输出塔和BOSS。虎豹骑报名开始,荆州虎豹骑报名之后,指挥密令禁卫军和其他高战在进入他国之后,打完第一波镇字旗和封字旗之后不要回来,可以再打一波。不久之后,荆州爆掉上路和下路的BOSS,但荆州镇字旗和封字旗被砍,积分落后徐州快一千。正在此时,荆州虎豹骑传来捷报,荆州虎豹骑拿下了他国两拨镇字旗和封字旗,而徐州旗子也因为被人砍掉,积分下降,荆州积分竟然超越徐州,成为第一,但差距仅有几百分,随时可能会被追上。9500分之时,最后一波虎豹骑报名,荆州指挥令高战快速打掉旗帜,最终取得了开疆拓土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荆VS徐,徐略失误败国战 下一篇:【猛龙逐鹿】帝陵再掀高潮,八国混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