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马银枪】扬州VS燕州,无奈惨败

  作者 香馨

  2017年6月22日,已经进入90级封印的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白马银枪】,一次勇气之战拉响,弱国扬州携手盟国益州发起进攻燕州国家即将开战,虽然盟国益州是普通国国力,然后防守方燕州也有着一个实力强大的盟国帝国荆州,貌似2V2,其实在总体的国力与战斗力上有着很明显的差距的。

  【白马银枪】战斗力不是很平衡,荆州一家独大已久,也与扬州合作很默契,所以今天必定会全力以赴前来支援国战,扬州虽然宣战的是燕州国战,其实真正最大的对手是荆州。晚上8点扬州益州联盟就杀到燕州边境,一路遭遇堵截的情况下,浴血奋战杀到燕州阳平关,面对防守的严密在参战与战斗力上劣势的时候付出了生命打下镇关守将,杀到燕州王城。

  由于防守战斗力猛烈,扬州没有选择人物进攻,而是很保守的领取战车准备进攻内城的白虎与青龙。可是,当扬州国战弩车冲到大鼎之处,发现扬州早已经领取大量战车堵杀,战车的比例根本不出正比,根本无法到达内城就被扬州打爆,尽管扬州益州指挥官无限组织号召全国战士们无比服从调配,可是,无法在战车撕开扬州战车的防守,竟然连续几次战车集合进攻还是无法杀到内城战车神兽,只能无奈组织骑兵强硬人物进攻朱雀玄武。

  然而国战进攻战人物进攻是非常受伤的,必须顶住防守的瞬移与拉令堵杀,费劲的击杀朱雀玄武之后,冲杀到中间神兽,可是最无奈的两国输出神兽的力度不够,然后燕州荆州的回防非常及时,抢夺朱雀玄武回去的速度迅猛,所以扬州只能杀到神兽96%血量,纵使苦苦奋战一个小时还是也进攻国战惨败收场。

  这个就是残酷与血腥的御龙国战,一切与武力决定,不过我们也看见了扬州燕州的勇气,希望在未来不断的强大国家实力,用勇敢的战斗作风打出精彩的对战,与敌对国家抗衡到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英雄美人】青州巧遇幽州,势如破竹迅 下一篇:【百川觉醒】最弱三国联盟创防守奇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