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英雄美人】青州巧遇幽州,势如破竹迅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是一个非常激情的服务器,进入140级的封印也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这个服务器未曾有18星大神,可是也有着好几位15星战将,最为激情的就是这个服务器长时间的出现青州弱国抗衡帝国江州的精彩激战,所以这里汇聚了许多勇敢的御龙战士。

2017年6月16日8点15分,楼兰战役吹响号角,青州暂时放下打砸抢江州粮草车,转战到楼兰战场,进入楼兰战场他们偶遇的是本服务器的幽州国。青州国力并不是很高,不过拥有2套15星战将,这个国家的特点就是特别爱战,非常之团结。幽州也不弱,拥有本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行榜排名第一的15星战将,最关键的是之前通过九州合纵,幽州与青州是属于盟友关系,两国曾经携手奋战过很多艰难的大型战役,虽然现在不是盟国了,但彼此关系还是很友好,幽州在与青州联盟的时候,很多时候是青州指挥官两国统一指挥,所以两国对彼此的战术部署是非常互相了解的。

黄沙漫天的楼兰战场,虽然相遇的是曾经的好友,但是如今在国家利益上的抢夺,必须是站在各自国家的立场上奋战,在进入战场后,两国展开了第一波的雕像据点六点方向的激烈抢夺。其实总体的战斗力上来比较两国是非常接近的,可是青州的指挥官经验更为丰富,所以他在青州击杀六点雕像之后,马上安排战士兵分几路压至中间据点及冲杀到12点顶层,迅速地击打并占有,积分取得领先。

幽州战士们也抱团进攻抢夺,可是好像感觉指挥官在应变作战上不够灵活,在抢夺雕像据点不如青州的战况下,分配战斗力也很零散,所以出现了战士被堵杀,据点击杀速度很缓慢的情况,积分上升较慢。而且很明显感觉落后之后的幽州战士出现了消极的战况,很多战斗力比较脆弱的战士,基本上放弃了抢夺据点,在自己复活点发呆。这样当楼兰怪物刷新之后,青州毫无悬念全部击杀成功,积分更是拉开差距。

青州在积分领先的情况下,安排几个战士看守据点,其他的战士全部冲杀到幽州复活点门口堵截,一点机会都不留给幽州,用势如破竹的速度击败幽州,获得了楼兰胜利。

其实两国的战斗力是很接近的,今天幽州的指挥不如青州灵活,所以今天在作战上战术没有实施到位,导致战局出现一边倒的局势。希望幽州在以后的备战上提前做好不同的部署,这样才可以打出更高水平的战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徐VS荆,荆州强国被双杀 下一篇:【白马银枪】扬州VS燕州,无奈惨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