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三国联盟反击战打赢帝国豫州

【龙啸九州】的帝国豫州不仅国家活动在本服所向无敌,而且就连跨服活动,也能拿到非常棒的名次,彰显帝国豫州的超强实力。如今帝国豫州最仇视的燕州、江州、益州形成三国联盟,帝国豫州要以一国对战三国,明显压力不小。当帝国豫州国战燕州顺利获得胜利以后,没想到燕州开启反击战,以三国联盟之势,力压帝国豫州,使用马战一次次的激活国家神兽,并且最终打赢帝国豫州,非常给力。

帝国豫州与三国联盟以往战事回顾

原来的燕州之和江州互为盟友,益州则是暗盟,所以帝国豫州宣战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可以获得胜利,三个国家也很少出现反抗的时候,国战基本成了帝国豫州一个国家的表演舞台,当然也是帝国豫州打压三个国家的一种手段。如今燕州、江州、益州三国联盟已经形成,帝国豫州国战燕州,进攻的非常顺利,从容拿下燕州国战,但是没有想到,燕州开启反击战,并且三国齐上阵,要与帝国豫州战斗一番。

反击战帝国豫州被三国打得难以招架

反击战没有加时,同样防御方也不能给国家神兽加血。帝国豫州虽然国力很高,但面对来势汹汹的三国联盟的众多成员,也是压力不小。当三国联盟拿下豫州镇关守将与豫州王城金甲将军以后,真正的内城较量开始上演。三国联盟采用战车模式奔向内城,但到达内城,又集体下车,用骑兵模式持续攻击朱雀与玄武,同时打爆激活国家神兽可攻击状态,就这样三国大部队输出国家神兽。

三国联盟反击战胜帝国豫州

因为【龙啸九州】是比较老的服务器,所以豫州有不少三国联盟的小号,所以攻击朱雀与玄武一轮下来,攻方想要留血基本不太可能,但是三国联盟也有不少豫州的小号,所以两方争分夺秒的抢占朱雀与玄武,不过很明显三国联盟控制朱雀与玄武更为到位,使得频频激活国家神兽可攻击模式,国家神兽持续掉血。

最终帝国豫州没有挽回失败的颓势,被三国联盟打爆国家神兽,用时25分钟,三国联盟顺利战胜帝国豫州,完成逆转帝国豫州之战,非常精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烽烟再起】豫州宣战益州遭遇进攻失败 下一篇:【烽烟再起】燕州内乱昔日兄弟反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