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烟再起】豫州宣战益州遭遇进攻失败

【烽烟再起】一个刚刚70级封印的服务器,各国实力还不算非常稳固,国民的执行力也不是完全的到位,再加上国家与国家间互相不熟悉对方的实力,也让一些国家活动推进的非常困难。

今天关注的【烽烟再起】豫州进攻益州的国战,原本以为豫州和益州实力相差不多,豫州可以快速占有主动权,但是真正打起来,豫州还是陷入被动,进攻非常吃力,国王天若积极动员国民,效果一般,即使通过加时手段,也没有打爆国家神兽,豫州进攻益州的国战以失败而结束。

豫州积极进攻益州国战

豫州由金牌指挥天若带领的国家,实力不算很强,而且国民也需要锻炼团结与协助能力,当然天若指挥的还是很激情的,快速进攻益州镇关守将与益州王城金甲将军,途中遇到益州国民阻击,看来益州今天的防御也会非常激烈。

当豫州浪费几分钟过后,拿下益州王城金甲将军,豫州大部队开始落地益州王城,为进攻益州内城做准备。

豫州战车被压制,采用骑兵模式进攻

当豫州指挥天若让国民领取战车的时候,发现豫州战车不太理想,不过也只能硬着奔向大鼎位置,但却遭遇益州战车阻碍,豫州战车很难占领益州大鼎位置,通过几轮的持续抢占益州大鼎的较量,明显豫州战车被压制。

豫州指挥天若改变策略,采用骑兵模式进攻内城朱雀与玄武两大神兽,并且保持同时掉血的速度,顺利将两大神兽打爆,激活国家神兽可以攻击状态。

当豫州大部队集合国家神兽位置,想要努力输出国家神兽,但却被益州许褚阻碍,再加上等级低,装备一般,所以火力很弱,国家神兽没有掉血太多,朱雀就被益州打回去。

豫州战车太少,国战进攻压力大

国战玩法,还是要看国民领车的数量,这一点豫州显然很一般,战车太少。虽然终于可以抢占益州大鼎位置,但是进攻内城奔向白虎的时候,又被益州战车快速阻击,根本无法让白虎掉血太多,就被益州战车消磨殆尽,豫州国战进攻承受太大压力。

豫州国民逐步进入状态,但国战时间已经结束

随着豫州指挥天若的不断动员豫州国民,豫州领车的状况有所好转,国战时间已经不多,并且豫州已经加过时间,虽然这场国战豫州注定失败,但是豫州指挥天若让国民从这张战斗当中吸取教训,为日后的国战做准备的目的到达了。

最终国战时间结束,豫州没有打爆益州国家神兽,遗憾的进攻失败,不过豫州后期战斗的热情还是不错的,即是失败,也要打出气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烽烟再起】星耀公会第二次打扬州王城惨败 下一篇:【龙啸九州】三国联盟反击战打赢帝国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