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沙场点兵】益灭青,青守玉玺免灭国

在【沙场点兵】合服之后,全新的九州出现,一代又一代帝国的更替,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王朝的覆灭。6月4日,【沙场点兵】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灭国战——青州灭国。

在灭国战开启之后,纵观各个开启灭国战的服务器,当前最多亡国国家数为四个。【沙场点兵】就是其中一个,两代大帝国,连续征战,由豫州灭掉扬州、荆州,益州灭掉幽州、徐州,【沙场点兵】亡国数量已经为四,6月4日益州帝国再次发起青州灭国战,如果青州亡国,【沙场点兵】将会成为御龙历史上亡国最多的服务器,而益州也将创造这一历史奇迹,所以青州的灭国战可以称得上是前所未有。

发起国:益州

益州是【沙场点兵】的帝国,国力两百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不计其数,在征战九州一统的过程中,继豫州之后灭掉幽州和徐州,拿下很多城池,又和江州强国有友好关系,实力非同小可。6月4日,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五国只有青州剩下一座王城,于是益州对青州发起灭国战,想要创造历史。

被发起国:青州

青州是【沙场点兵】的强国,国力两百多万,青州拥有一套强力十五和数十套强力十二星,实力还是有的。不过听闻在青州没有被发起灭国战之时,【沙场点兵】因为益州和江州的强大,青州、燕州、豫州三国无人能敌,青州被发起灭国战,此时很多玩家都猜想,青州必灭。青州能否躲过这一劫,亦或者益州将创造历史灭掉御龙第五个国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4日晚上7点50分左右,益州对青州发起的灭国战即将开始,益州指挥上麦开始动员国民,做好准备,因为此时青州有不少高战,也不确定青州是否会防守。8点,灭国战正式开始,益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直接骑兵进入青州内城,按照先前的安排,开始输出朱雀和玄武,因为灭国战的特殊原因,朱雀和玄武的血量很多,益州略显吃力。再加上灭国战双攻防80%的加成,此时青州也在内城拉令,在朱雀和玄武位置击杀益州玩家,努力防守。保护时间消失,益州几分钟后爆掉朱雀和玄武,激活中间神兽,一波打掉40%左右。益州领取战车,压向大鼎,率先从右侧进入,输出白虎。青州组织战车努力防守,益州全军覆没,白虎掉很少。益州继续领取战车,一部分压向大鼎,另一部分则从密道伺机偷袭,最终经过数十分钟的战车大战,益州终于爆掉青龙,再同步朱雀和玄武,青州组织战车猛攻青龙,在青龙半血之时,中间神兽被益州击杀,还是祭出了国器马车。

5分钟后,承载青州国运的国器马车出现,青州在王城郡守拉令输出,在双攻防80%加成的鼓舞下,青州玩家奋力输出,国器马车下血很快,益州想要拿走青州玉玺似乎已经没有太大希望了,但益州并不愿意就此离开,而是一路跟随马车继续屠杀青州红名,马车到达西门附近被爆,世界上爆发出数分钟另类大战才停止。而益州则决定,择日再攻青州,势必要灭掉青州,期待下一次益青的生死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豫州国运持续遭到猛烈袭击 下一篇:桃园风云“站队”的失误?青州困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