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豫州国运持续遭到猛烈袭击

【龙啸九州】的帝国豫州可以说非常强力的国家,不管本服务器内的国家活动,还是跨服征战活动,帝国豫州都可以从容获得胜利,压制任何一个强大的对手。

如此强力的帝国豫州近期却不太安稳,每当国运期间,就会遭到敌对势力燕州、益州等国国砸,导致帝国豫州难以安稳国运,破损的粮草车也一辆辆的出现,着实有点让帝国豫州管理者头疼。

豫州国力高,人数多

作为最老的服务器,帝国豫州国力很高,国内国民也不少,所以才会取得许多国家活动与跨服活动的第一名的荣耀,说明豫州拥有不错的国家战斗力。豫州依托自己国家不错的实力,主动出击敌对国家,长时间堵截燕州、益州等国的王城镖局,不让敌对国家安全国运,这样的做法累计不少敌对国家的仇恨。

燕州、益州反击豫州进行国砸

近期燕州、益州组织国内高战们袭击豫州,每当豫州国运,都可以看到这两个国家的身影,惹得豫州不胜其烦,而且每次国运都要上麦指挥国民进行边境军需任务,不过即使这样燕州、益州等国也会躺尸豫州王城,等待豫州粮草车出现,就直接起身砸车,老服务器的成员装备都很强力一些,所以集火输出粮草车的效果很棒,只要豫州国民来不及第一时间给车打强力护镖,那么粮草车就会被砸碎,对此豫州一点办法也没有。

益州与燕州分两地砸豫州国运

一般情况下,燕州与益州会同时前往豫州王城国砸,燕州高战多一些,所以深入豫州王城镖局位置国砸,益州则等待豫州王城西门国砸,形成两地同时袭扰豫州。

豫州人数与高战都很多,所以燕州堵截豫州王城的人员基本都躺尸等待,等待着豫州出现粮草车,这让豫州粮草车出现的并不多,只要出现一辆粮草车,燕州高战就会起身输出,火力很强,豫州破损的粮草车出现。

燕州、益州持续国砸豫州

据了解燕州、益州这样袭扰豫州已经有一段时间,每天豫州的三次国运,都会被袭扰,虽然豫州女王不会在意镖局的损失,被敌对国家如此堵截国运,着实有点不太好看,但是也没有太多解决的办法,只能战斗下去。

长时间的袭扰豫州,不仅豫州困扰不已,而且燕州、益州两个国家同样也付出不少精力,成为旷日持久的消耗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白马银枪】扬州艰难战胜燕州国战 下一篇:【沙场点兵】益灭青,青守玉玺免灭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