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荆州与益州新仇旧恨,死磕边境

没有对手就没有精彩的御龙战役,越是艰难的交战越能体现出御龙勇士的精神。天时、地利、人和、且行动迅捷,英勇善战,斗智斗勇必定可以在战斗中爆发出极大的战斗力。

2017年5月17日晚上6点,双线一区青龙战区【龙啸九州】弱国荆州边境,一场轰轰烈烈的激战打响,荆州死敌国家益州大部队与荆州战士展开了激烈的对战。两国积怨已久,已经恶战数月,无论在什么地点、什么战役上总会上演你死我活的交战。同样是弱国的国力,荆州目前还没有18星战神,只有几名15星战将,可是这个国家属于越战越勇的血性国家,而且游戏的战斗节奏把握的很到位,无论遇见怎样的战况总会斗智斗勇,国家非常的团结。

益州国力与荆州国力基本上平衡,不过这个国家拥有18星战神和15星战将,这个国家的战斗作风也很强悍,团队意识很强,在长期的征战中,无论遇见比自己国家强大的国家还是棋逢对手的敌人,总会体现出顽强的作风。

两国之间的战士们因为天天恶战,已经积压了很久的怨恨,其实今天在荆州的边境,原本只不过是几个战士因为家族讨伐的任务引发的PK,由于各不相让,纷纷呼朋唤友前来助战,最终引发成为两国之间的野战。两国的指挥官纷纷在QT上发出指令,要求一切以国家的尊严出发,捍卫国家的荣誉而战,所以双方大部队战士放弃了楼兰战役,以及家族任务投入了野战战场。战斗是血腥的,是惨烈的,特别是很多战斗力不是特别强大的战士,群殴的模式总会让他们最先倒下。纵使如此,也无法阻挡他们勇敢杀敌的精神。荆州在本土迎战,有着拉令的优势,所以战士们战斗精神更为高亢,指挥官更是专门安排几名国战锁定敌对的主力敌人无限点杀,只见边境四周人头汹涌,刀光血影,很多战士也纷纷去领取了护国杀敌任务,激烈的对战一次任务杀敌100名也就是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漫长的对战时间,使得荆州很多战士们连晚饭也暂时放下,用鲜血与生命在本国捍卫国家的尊严。

益州毕竟是在他国参战,在安全复活上是吃亏的,战到高额就会出现战士复活回国的现象。然后荆州战士又是抱团的迎战,所以在总体实力上看还是优势明显,很多弓箭手战士运用技巧不断踢益州战士,从边境一直血战到阳平关口子,血战约3个小时之后,益州的战士有所减少,荆州也开启国运模式,两国激战才告一段落。这样的野战没有数据会提示到底是哪个国家胜利,哪个国家失败,最精彩是两国勇士们的坚持勇敢作风,面对死敌国家,只有挥动手中的武器英勇奋战,誓死保护国家,这样的战士才是真正的御龙英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子现世】豫州内乱结束稳定发展 下一篇:【英雄美人】江VS青,四国混战敢打敢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