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子现世】豫州内乱结束稳定发展

  龙子现世开区一段时间以来各国内乱不断,除开国力排名位居前二位的荆州国和益州国较为稳定发展,其他三国一直处于频繁换王的节奏,或许是因为一直没有一个有领导力的领导者站出来,所以导致三国玩家大量流失,国家情况危急,国民游戏情绪消极,国战游戏的乐趣不复存在,5.19日豫州换新王,由原来益州家族天阙丶醉卧沙场转国去豫州并且成功用小号上王。

  上王第一天,新王便拿出优秀的领导力,安排各项国家事务,作为本区国力最低的国家,一直以来饱受欺辱,国民普遍都是养老打酱油为主,新王(森宝)上王以后严格要求yy在线率,目的为了提高豫州国民的执行力,更是慷慨大方的给国民发福利,死气沉沉的国家在换王过后重现生机。

  第一天上王过后,晚上十点的系统国运便有木牛流马,作为国力最低的国家,而且前几任的国王一直处于放任的管理状态,所以豫州的木牛流马一般是没有能够成功到达的,但是新王上任后,第一天200辆木牛流马全部安全到达,没有一辆被爆,这归功于每一位豫州国民的辛勤护车,同时更离不开新上任国王强有力的领导,绝对不让每一位豫州国民受到欺负,期间虽有扬州前来砸车,但指挥依旧奉行不惹事但也不怕事的原则,如果有欺负豫州国民的事情发生,那么绝对会迎来全体豫州国民的集体反击。

  虽然现在豫州的实力较为弱小,但是在一个负责人的领导者的带领下,豫州一定会慢慢稳步发展,国家也会越来越强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细数经典二区各服务器花榜】 下一篇:【龙啸九州】荆州与益州新仇旧恨,死磕边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