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江VS青,四国混战敢打敢干

你若敢来,我必敢战,在御龙的战场上战斗力虽然主导一切,但是一个有骨气、有血性的国家无论在怎样的战场上总会打出精彩,战出气势。

2017年5月17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强大的江州携手盟国豫州开启进攻弱国青州国战。虽然青州也有盟国燕州兄弟前来支援,可是他们的国力总和才有270W,他们所面对的江州与豫州国力总和高达460W,压力是非常大的,这是一个非常考验青州战士的艰难国战。然而在御龙的战场上只有浴血奋战,即使是死于战场,也绝对不可以做懦夫。

青州其实还是一个全新的国家,在几天前才大换血,一群徐州、荆州热血男儿移民来到青州,打下王城承担着青州的一切责任。也由于如此的变更,青州也流失一部分战士,所以总体战斗力还是比较薄弱的,面对江州的强势国战进攻,指挥官做出了很明确的迎战部署,就是一切以防守战车神兽白虎与青龙为主,要求全国战士今夜无论如何也要死守,杜绝国战个人行动,必须无条件服从调配。

所以当江州豫州大部队杀到青州阳平关的时候,青州并没有安排过多的战斗力去与其消耗,而是第一时间领取战车,并通过转让方式邀请盟国上战车,尽量最大化战车能力,抱团在国王雕像随时迎战红名战车。

江州与豫州进攻也很神速,他们击杀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之后,马上领取战车出战,两国的战车在国王雕像面对面硬战。不过很明显江州的战车是有数量上的优势,很快他们战车部队就压到青州大鼎,随时准备攻打青州王城。面对如此战况,青州指挥官也重新部署战略,在内城口子安排了战车等候点杀。此时的江州凭借人多势众,高战已经杀到朱雀与玄武。青州临危不乱,没有被敌人牵制防守,他们很合理的安排一部分战车堵截,高战就不惜劳苦拉令瞬移及时给予朱雀玄武的防守,同时,安排了潜伏在江州的卧底战士提前击杀朱雀,所以第一波江州的人物进攻基本上算失败,只是勉强磨杀一点神兽的血量,效果不好。

江州又重新部署了参战方案,要求全国战士们必须一手一辆战车强攻内城,这次黑压压的战车冲破青州战场防守,成功击杀了青龙与白虎,获得击杀中间神兽的机会,并打下了约30%的神兽血量。然而勇敢团结的青州战车也及时同步防守,很快就把青龙击杀回去,阻止了江州的进攻步伐。国战易攻难守,特别是战斗力有差距的战役,在接下来的几波江州战场与人物同时进攻的时候,青州就出现了战斗力无法调配的现象,输出力量渐渐下降,最终苦战一个小时,也无法堵挡江州击杀神兽,国战失败,江州获得国战胜利。

其实在战斗力如此悬殊的国战,今天的江州与豫州表现的很一般,特别是在前期,诸多战士们出现刷个人成就的现象,导致必须进入加时战才获得胜利。反观今天的青州就体现出了非常勇敢的战斗作风,以弱敌强的迎战坚持血战到最后,这样有血性的国家必定可以慢慢强大起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荆州与益州新仇旧恨,死磕边境 下一篇:【百花争艳】盟友反目,豫州欲夺江州九州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