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玉良缘 首套十八星天尊蓝丶S

  金玉良缘虽然对于御龙著名的一些区服来说还略显稚嫩,但是由于区内玩家的活力还是十足,从而致使此区的激情也是从不缺少。激情的战斗自然而然会让御龙族们注重装备的提升战力的提高,由此也造就了区内为数不多的数套15星战神。

  但是近日的消费活动的来袭,却是让他们再次蠢蠢欲动起来,在后面的几天里终于有位大神蓝丶S

  按耐不住自身的洪荒之力,开始向十八星天尊冲刺。虽然砸星之路略显坎坷但但是历经一礼拜有余成功砸成了全套十八星装备,但由于此区刚开140封印,也意味着玩家装备从130+装备过渡140+装备的时期,所以该位大神由于等级问题无法穿戴齐140+十八星装备。但在大神的努力以及霸王之魄的帮助下,在几天前在游戏内成功激活了十八星天尊的成就,蓝丶S成为了金玉良缘首套十八星天尊。

  区服:金玉良缘

  角色名:蓝丶S

  装备简介;人物黄金史诗紫18星,副将半套黄金15,差一件史诗黄金马13星,紫色八卦八级16件套,全身多数六等双属性外加紫绿宝石孔,极品紫15星披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在天曾经一统九州的传奇 下一篇:桃园风云 强敌弱势 徐州终掉弱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